當時我剛好要到日本出差,於是我買了一份土產(而且故意挑吃的,因為有保存期限,我真的心機很重),去日本出差中,我們仍然有簡訊往來(真的花很大!),內容不外乎就是你好嗎,我媽好等等...簡訊中我有告訴鬼醫生說我買了一些土產給朋友,他也有一份!他還稱讚我貼心善解人意...................


回來之後馬上摳鬼醫生,內容是這樣的,


LAKKIKI:我回來了,有準備一份土產給你喔!因為是吃的所以不能久放,我要怎麼拿給你?!

鬼醫生:妳真的好細心,都打點的好好的耶.....

(怎麼都沒回答到重點阿?!!!!!!!!!!!!!!!!!!!!)


LAKIKI有點咬牙切齒的說:所以我要怎麼拿給你呢?!(你是在挑戰我耐心的極限嗎?!!!!!!!!!)


鬼醫生:因為我周末要值班阿,然後還有研討會,所以......我好忙耶!我真的沒時間!


LAKIKI(心裡OS):ㄚ所以ㄌㄟ,要吃就吃不吃拉倒ㄚ!


是有忙到連拿個土產的時間都沒有嗎?你也可以開車繞到我家來拿阿?!超級DU-X(真的很髒,說不出口)的感結!


女生都開口要給你東西了,你好歹也應付一下!所以過去的我只是在扮演0204小姐的角色?!!!!!!!!!但是話說0204妹妹還有錢拿,你X馬的,我除了眼袋比眼睛大外,我甚麼都沒有得到阿!!!!!!!!!!!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想仰天長嘯!


LAKIKI很有風度的說:那好吧,等你有空再告訴我吧!


掛完電話後,老娘馬上把土產拆開,吆喝家人把它ㄙㄨˋ光光!

鬼醫生雖說跟我們人鬼殊途,但是我有點小生氣的言語他好像也有感受到,從此就再也沒有電話跟簡訊,直到...................


(兩個月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聖誕夜...我又收到了簡訊,內容大約摘錄如下!

鬼醫生:聖誕快樂!我一個人在值班,好可憐喔...

(KAO!那你應該要跟聖誕老公公說許你一個充氣娃娃阿)

我不甘示弱的語帶酸意的回說....

LAKIKI:真是辛苦惹!這位同學你真的神出鬼沒耶...祝你聖誕快樂!


我有點忘記後來他回甚麼,好像就是否定自己神出鬼沒,不斷地在強調他很累的內容...(干我屁事!很累就好好休息,不要來煩我阿!)


然後又再過了一陣子...有天我赫然發現我有5通未接來電,都是我親愛的阿母打來的!


家裡是出了甚麼事情嗎?!阿母怎麼這樣鎖命連環callㄚ,有點擔心的快速回家後,阿母用著很詭異的表情看著我....我們對話如下,


阿母:今天介紹人打給我說恭喜,叫我可以準備去訂做旗袍,開始籌備婚禮了耶!

LAKIKI:...........(有點摸不著頭!)甚麼意思ㄚ?

阿母:就介紹人碰到鬼醫生,問他我們進展如何?

(我跟鬼醫生交手的過程只有我,鬼醫生,阿母跟鬼神知道而已,所以介紹人完全沒有掌握狀況...)


LAKIKI:然後ㄌㄟ?

阿母:鬼醫生說很喜歡我,跟我很有話聊,我們的交往也進展順利往好的方向走.

(なーに   ?????????????走去哪裡了?我們應該是不同條路吧?!我有男朋友這件事情為甚麼是別人告訴我阿?!!!TELL  ME WHY????)

 

所以現在是說,在我們都沒連絡的這段時間,鬼醫生其實有可能在籌畫我們之間的婚禮,然後過一陣子我就會收到通知,只要人出席就可以結婚了?!

還是說,其實以後我們也可以不用住在一起,他只要採取我唾液的細胞,隔沒多久,我們之間就會有個可愛的寶寶的出生了?!(如果長的像我的話)

然後現在我們兩個之間的交往,都是睡覺以後,各自打開各自頭上的觸鬚,然後用BIBIBI的電波傳遞方式感應嗎?!

 

我真的很想寫信給馬總統,請他頒發一個"抓鬼特攻隊"優良獎章給我,這世界上哪來這麼多鬼?然後都被我LAKIKI給碰上了?!


這個鬼醫生狂想曲就在一團迷霧中終結,我有想過,如果我現在再傳簡訊給鬼醫生,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用繼續用觸鬚交流吧??!!

 

★落幕感言★

①LAKIKI的朋友們聽過這個鬼醫生的故事後就說,那天他約妳吃完中餐又吃晚餐,其實只是那天特別巴豆妖而已;後來一直傳簡打電話給妳,其實他只是一個很愛講話的倫,所以別想太多(妳們這些傢伙,這樣是有安慰到我嗎?!)

 

②經過這麼多光怪陸離的相親經歷後,我真的有懷疑過我自己;也許我是外星人,我是不是該把我壞掉的太空船修一修回去我的星球好了?!還是其實,他們才是外星人,該回外星球的是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