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LA氏家族的聚會,

令人開心的是LA弟妹有了寶寶,

LA氏家族及將有可愛的新生兒惹!YA!

 

LAKIKI:知道是男生女生了嗎?

LA弟:不知道耶,

LAKIKI:我喜歡男生.

LA弟:那你要幫忙帶嗎?

LAKIKI:可以ㄚ.

可是我可以罵他嗎?

LA弟:可以,你可以把他罵到哭...

 

除了講些孩子的話題之外,

最後話題當然還是繞回LAKIKI的終身大事,
LA爸:妳要加油啦!你看阿弟都有小孩了...

LAKIKI:就沒緣份ㄇㄟˋ.

LA爸:妳就相親的時候少講點話就沒事啦~

男人都喜歡話不多的女人.

LAKIKI:那阿母話多不多?

(阿母最近講話講到喉嚨發炎柳~)

LA爸:她話很多ㄚ,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LAKIKI:所以阿,我也要找個習慣我的人阿.

LA姐:我相信還是有人喜歡自然的女生啦~

LAKIKI:就是ㄇㄟˋ...

 

中略

 

LA弟不知道為什麼叫我做了一個土播鼠的表情,

看過的人都拍手叫好說超像的,

(我肯定楊丞琳是學我的,哼!)

而且我除了兩個門牙會爆出來外,

我的腮幫子還會鼓起來,

很像真的土播鼠...

看完我的表演後,LA爸突然認真地說,

「妳以後相親結束都做這個表情,

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覺得妳很可愛.」

大家:..................................

LAKIKI:那不如相親結束後,

我先表演再換他表演,

醬子看有沒有辦法琴瑟和鳴...

LA爸又再次說道:我真的覺得妳這個表情很可愛耶.

LA弟:我們實驗室有帥氣的小白老鼠,

跟妳是同類的有沒有興趣?

LAKIKI:沏~

 

中略

 

LA爸:算了,我懶的念妳了...

LAKIKI:爸,如果你懶的念,

就要表現出真的懶的樣子,

不要邊說懶的念然後一直念,

你降子言行不合ㄧㄛ.

LA爸:阿就念了之後覺得很懶,

懶了之後又想要念阿...

LAKIKI:快了快了,

沒搞好我明年就閃電結婚了,別急!

LA爸對著LA弟:你看看大學裡面有沒有40歲左右,

沒結婚的單身老師幫姐姐介紹一下~

 

LA弟想了一下突然話鋒一轉,

「我最近幫我大學同學介紹女友,

結果配對成功耶...」

接著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LA弟同學的事情,

就醬子,以我為中心的話題就默默地被轉掉了~科科~

(感謝LA弟!!!)

 

今天大吃大喝了一頓,

LAKIKI真的覺得好飽好飽,

昨天的聖誕火鍋餐還沒消化完畢,

今天又吃了這麼多,

這也不打緊,

明天中午因為有個同學從美國回來,

又要去吃火鍋了,

我...我..再.降子下去,

真的會變成胖到不行的土播鼠啦!!!

(大家有看過胖到不用鼓起腮幫子,

腮幫子就自然呈現鼓鼓的樣子的土播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