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倒垃圾的LAKIKI,

突然聽到電腦發出MSN的聲音,

一看原來是品牌原廠的小日本窗口...

 

小日本跟LAKIKI的對話是醬子的,

小日本:昨天那個事情你同事怎麼沒回應我?

害我等了好久....

LAKIKI:這個品牌的事情我不太了解,

你可以找品牌窗口嗎?

(LAKIKI負責另外一個品牌)

小日本:品牌窗口生病了ㄚ,

我有跟你一個會說日文的同事講這件事情,

妳同事說他不了解這件事情PASS給另外一位同事A,

(A是了解這件事情本末的人)

結果那位同事也沒回應,

你的原本這位同事不是應該要告訴我狀況嗎?

LAKIKI:她沒告訴你嗎?

小日本:她說A同事會回覆我,

可是我都等不到...

LAKIKI:那就是A同事的問題ㄚ,

你下個星期可以跟品牌窗口反應...

小日本:可是妳同事應該要告訴我A同事不會回應我ㄚ.

LAKIKI:問題她不知道阿,

她有耳提面命A同事一定要回信給你阿...

這件事情我有聽到她打電話.

小日本:這件事情妳的同事有責任吧,

我又不認識A.....

LAKIKI:我同事也只是因為懂點日文扮演幫忙的角色,

你還是要找KEY MAN啦...

小日本:重點是我一開始就找了妳同事,

所以她應該要負責吧!

LAKIKI:就說這件事情她只是會點日文幫忙的角色,

責任跟職位比較高的都是A,

A沒回覆你是A的問題,

請找品牌窗口溝通.

小日本:我覺得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算了,我不講了...

LAKIKI:~!@)#@#$%

 

這件事情我感覺就是很大的溝通誤差,

小日本只是抓住人就覺得那個人有責任,

問題是那個人也許根本無法解決事情的本質,

而只是傳聲筒的角色....

  

小日本實在很盧小小,

最後這傢伙還任性的不再敲我了...

最後烙下一句「我認為的問題點跟妳認為的不一樣,

所以怎樣都無法溝通....」

ㄟ...這位先生,

我們是在工作不是在談戀愛好嗎?!

況且,工作跟人生一樣,

有時候就是不如你願阿,

那就好好的接受,

想辦法下次去解決問題才是工作的態度不是嗎?

那你一直盧小小又碎碎念,

重點是我也不是品牌窗口柳,吼~~~~~

美好的週末早上,

就醬子被小日本給弄得不清爽啦@@

 

PS:到底是我的邏輯有問題呢?

還是小日本的邏輯有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