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裡是存在的!

我一直深信這點,

所以不論人生的路上碰到一些險惡的人,

一些傷害我們的人,

或者碰到一些莫名的事情,

我總是深信天理是存在的!

 

只要我們堅持我們的想法,

(前提是要對的,是善的想法)

那麼上天就算讓我們吃了一些苦頭,

也一定會給我們更好的回饋!

 

最近呢,

我就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天理的存在!

就在碰到一些讓我覺得莫名到最高點的事情後,

(這過程中也體驗到人性的黑暗...

有誤會 有中傷  有謊言 有精神迫害)

但是堅持做自己且走到最後的我,

終於碰到了一群很棒的人!

她們很真,很善良,很貼心,很替別人著想...

重點是她們很正常,

這讓我深深地覺得,

這世界是有天理的,

雖然人生有時候會有風有雨,

但是太陽一定會出現,

然後我們都會看到美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