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AKIKI一下班就殺去跟LA爸&阿母吃飯,

吃了一堆南瓜的兄弟姊妹後,

(蝦米地瓜山藥...口感都差不多!)

今天胃持續的脹氣中...

(這邊先插播一下健康教育好了,

人身體裡面的氣呢,

照理說會從有孔的地方排出,

比如說打嗝,

比如說放屁,

但是如果都沒有排出來的話,

就會留在身體裡面變成脹氣...)

還是結束這個話題好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講一些"髒"話!

 

言歸正傳,

跟阿母吃飯的時候呢,

LA爸看到我後就像突然想起甚麼似的,

從自己的皮夾裡拿出一張紙,

然後就打起電話來,

「喂,XX大嫂,上次妳說要幫我女兒介紹,

甚麼時候阿?!!」

(媽阿,我的臉上寫著"相親"兩個字嗎?!

怎麼看到我就想到這個阿?!)

 

阿母:阿,這位媽媽要介紹的這個人的兒子阿,

聽說條件很好喔,他爸爸也很好!

LAKIKI:介紹人的話可以聽嗎?!

阿母:不是介紹人說的,我聽很多人都說他們很好!

LAKIKI:嗯哼...

接著阿母突然說:還是不好,不要好了!

LAKIKI:為什麼不要?!

阿母:我總覺得他兒子這麼優秀,

年紀這麼大了不結婚一定有狀況!

LA爸這時像醒過來似的說,

「妳眼前就有一個年紀大的,也是有狀況嗎?!」

LAKIKI撇嘴道:我是阿!

阿母:NONONO!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同樣條件的人來說,

男人會比較容易結婚.

LAKIKI:WHY?

阿母:妳想想嘛,

通常男人是比較屬於主動的角色,

加上如果他們客觀條件不錯,

要走入婚姻是很容易的事情!

LAKIKI:那女生呢?!

阿母:女生就不一樣了阿,

女生在各方面會比較挑剔阿,

情感上挑剔,

個性上挑剔,

或者其他小細節挑剔;

但是男人通常都是粗神經,

只要符合他們結婚的一些基本的條件,

就很容易結婚啦!

所以條件好且年紀大的男人不結婚,

多多少少有點狀況.

LAKIKI:有道理!

那我要開始向下發展了!

阿母:ㄟ......妳說的有道理耶,

或許這是一條路阿.

小男生正常的人數一定比年紀大的男人多阿,

中獎的機率也比較高!

LAKIKI:就是阿,這是我最近的新策略!

不過靈感都是從韓劇的老少配來的啦!

 

建議各位熟女,

也許可以轉換一下自己的戰略阿,

如果可以碰到有青春的肉體,

然後卻有成熟心智的小男生,

那真的比客觀條件超級優,

但是幼稚又怪到極點的老男人好多啦!科科~

 

PS:照例請大家來跟我呼一下口號,

DD萬歲!DD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