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休,LAKIKI一家又團聚了...

說真的LA氏家族聚會通常不會聊什麼國家大事,

談話的內容也都芭樂的要命,

但是因為LAKIKI最近沒梗了,

所以就讓我把我們家沒營養的對話PO上來吧!XDD

場景:某餐廳

成員:LA爸,阿母,LA姐&LAKIKI

前略

LA姐:昨天的地震好大喔,

地震的時候我大叫一聲就躲到桌子下去了...

(躲就躲為什麼要大叫阿?!)

LAKIKI:昨天有地震喔...對,

我當時坐在沙發上,

我在想說要不要把門打開,

後來又想想打開又怎樣,

就算跑下去,

我家在12樓跑下去的時候都被壓死了,

我就算了!

LA姐:聽說震央在新北市耶.

LAKIKI:真假的,好cool喔,

震央在市中心喔?!

LA姐:昨天地震大到我以為震央在我們家附近的下水道咧...

LAKIKI:............

(這種傻話阿寄妳都說的出來喔!

我聽說過震央在海裡,

沒聽過在水溝裡的XDD)

LA爸像是沒聽到我們的對話似的: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準備一個急救包.

阿母:對喔,我也覺得,然後把急救包放在玄關,

要跑的時候順便帶走...

LAKIKI:可是如果像東北地震一樣,

海嘯一來急救包都捲走了準備也沒用阿!

還有,如果地震一來我們都被壓扁了,

準備急救包要幹麻?

阿母:說的也是.

LA爸:可是我覺得還是要準備耶!

LA姐:那裏面要裝啥?

LA爸:水阿,還有乾糧阿,

還有手電筒之類的...

LAKIKI:手機咧?

不然電腦好了可以發急救信...

LA爸:妳很笨耶,

地震的時候電話都打不通了,

準備什麼手機阿?!

電腦更不可能阿!

阿母:如果這些都要帶,

那東西要帶很多耶,

急救包就不會是一小包了!

不過我覺得要裝水,

不然萬一在等著被救援的時候一定口乾舌燥阿,

所以水是一定要的!

LAKIKI:那萬一救援隊不來,

水都喝光了也沒輒阿!

阿母:聽說急救包要定時更換耶.

LAKIKI:那一定要的ㄚ,

萬一地震的時候逃出去結果發現急救包都是過期的食物,

到時候沒被壓死但是吃了急救包的東西拉肚子,

到時候沒廁所很痛苦柳!

LA姐:哈哈哈,水也要定期換,

不然會有浮游物阿...

LAKIKI:我看算了,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啦,

什麼都不要準備了啦!

 

就醬子,
一如往常的,LA氏家族的對話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不過呢,看了最近世界上那麼多災難,

LAKIKI真的覺得,

生死這種東西只有上天知道,

坐在家裡看電視都可能被掉下來的飛機砸到了,

世界上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呢?!

大家還是好好地珍惜每一天才是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