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換了一個工作...

因為娃娃臉的關係常常被大家誤認我年紀還很小,

然後當大家知道我真實的年齡後;

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

「妳條件也不差阿,

怎麼不結婚呢?」

 

首先我得糾正大家一個觀念,

那就是會不會結婚跟條件好不好根本沒關係,

(有的女人外表很驚人,

但是還是有另外一伴阿!

有些女人美若天仙,

還不是孤家寡人一個...)

結婚又不是公司面試,

客觀條件OK就會錄取滴!

再者呢,

要到達結婚這個階段,

要經過一連串的SOP,

首先要先認識到男人,

接著要跟男人從普通朋友開始相處,

接著曖昧,

然後慢慢地了解彼此後,

還需要磨合,

接著要了解彼此的家人朋友,

然後慢慢地彼此融入對方的生活,

過了一段時日後才會談論到婚姻這檔事...

這中間只要一個環節出了錯,

就沒辦法結婚!

別再問我這個傻問題了,

為什麼不結婚呢?

這個問題我可以舉出幾種類似的提問,

1.妳為什麼是台灣人呢?

2.妳為什麼是女人呢?

3.妳為什麼個子這麼小呢?

(這個問題我還比較答的出來,

因為LA爸也不高...)

4.為什麼妳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5.為什麼妳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

...以上!

基本上這些問題都很傻,

因為LAKIKI沒有不想結婚,

而是就沒有出現那個讓我可以結婚的人ㄇㄟˋ...

 

好了,可愛的各位朋友們,

別再問我傻問題了喔!

結婚這檔事不是想或者不想的問題,

基本上我認為這箇中參雜了很多可變動及不可變動的因素!

不過呢,

LAKIKI認為結婚有結婚的幸福,

單身有單身的幸福,

只要好好享受眼前的幸福,

那麼不論結婚或者不結婚,

我們快樂就好了不是嗎?!

 

ps:最近同事聽到我單身後,

她默默的跟我說,

「如果可以不要結婚就不要結婚!

不結婚是上天給妳的禮物,

醬子妳就可以不斷地探求自我而沒有牽掛,

可以好好地一個人修行!」

這是一個擁有三個可愛女孩兒的媽咪講的,

是不是挺有趣的觀點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