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就像找老公,

這絕對是同樣的原理!

 

首先呢,我們都得設定一些條件,

工作的話就是上班的時間啦,

距離拉,薪水啦,周圍環境好不好啦等等...

 

老公的話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囉,

有人愛吃雞有人愛吃牛,

大家所愛的都各有不同!

 

如果大家可以了解這當中的原理的話,

大家就可以知道其實抱怨工作

就像在抱怨自己的老公一樣是沒有意義的,

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都是出自自己的選擇!

 

比如說好了,

妳要挑一個長的帥但是肚子裡沒有東西的男人,

那麼就不可以嫌棄他帶的出場但是一開口就震驚全場,

那麼妳如果要一個有錢的老頭,

就不要嫌棄對方出手闊氣但是門面不帥氣,

這些都是同理可證的道理!

因為一切都出自己的選擇....

(有人說那我不能要一個又帥氣又飽讀經書又闊氣的男人嗎?

那當然可以!

但是可以先介紹給我嗎?CC)

 

 

LAKIKI常常聽到很多人會抱怨自己的工作,

其實呢,

我認為這都是選擇,

要不就是換工作,

要不就是調整心態找出這個工作讓自己開心的地方,

所以最終都在自己的心,

而非外在的因素!

 

LAKIKI也常常聽到有些老大不小的女人還掛在嘴邊的就是,

"我是外貿協會,

所以男人還是要長的稱頭!"

對於這點呢,

我當然覺得大家有各自的標準是大家的自由啦,

但是外貿協會這件事情呢,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乾淨,

五官長在該長的位置即可!

 

與其注重那些上了年紀的男人的即將鬆垮的外表,

不如專注在對方的內在會好些!

 

咦...為什麼扯到這件事情上來了,

那是因為最近LAKIKI突然有感而發,

我發現以前年輕的時候交往的男人不論是帥氣與否,

交往時間久了真的就沒太大的差別了,

重點是相處的時候卡不卡有沒有默契而已....

 

最近大梗荒,

對著天空發功半個靈感也擠不出來XD

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寫一下最近的心得感想,

免的過了明天記不起前一天的事情,

腦中留下的都只是幾十年的記憶,

那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