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王子病男網路奇遇記後,佳評如潮,朋友們紛紛跟我反應也碰過這類王子

(咦!雖然反清復民後,已經沒有王朝了,但是還是有好多王子流落民間喔!)

 

 

今天聽朋友說她的親身經歷後,深深覺得如果不把它寫出來,那其他的王子們應該找不到失散的大哥拉(最極致的意思),

所以特此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順便刊登尋人啟事,拜託誰可以把這位王子大哥招領回去!(以下稱白目王子)

 

 

介紹一下我的朋友,是位媒體人(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她喔!賣個關子..),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外向善良直爽,重點是她身處複雜的媒體圈,卻出淤泥而不染,是個很讚的正妹美女!(以下稱Y小姐)

 

當然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很正常的,但是這位白目王子的事蹟,連我聽到都忍不住想要磨刀霍霍...

 

介紹一下白目王子好了,聽說長的高高帥帥,也算是小開級的,家族企業都在對岸(所以說遊台灣阿!)

 

一開始,是白目王子透過朋友的朋友(Y小姐前輩)想要認識Y小姐;而Y小姐也抱著平時前輩常關照自己的心情就出席了相關人士所舉辦的KTV聚.

 

到了KTV,白目王子不但自己坐的遠遠也不唱歌也不跟大家熱絡(奇怪了,來KTV不唱歌那是來幹麻的?!)

 

沒一會,忽然發現,白目王子默默地摘下眼鏡後把眼鏡掛在衣服的胸前...

(我的媽阿!怎麼有那種回到60年代瓊瑤電影的fu阿?!他就差點沒穿喇叭褲了...接下來是要演在沙灘上相互追逐的情節嗎?!~可是他一定覺得自己這樣很帥)

KTV聚就在這種很奇妙的氛圍中結束.

 

 

過了幾天,Y小姐前輩就來傳話了,對話如下

前輩:X先生說想要追你,可以嗎?!

(救命阿!現在甚麼年代了,追女生需要先請人來傳話就是了,怎麼不用飛鴿傳書阿?!切...)

Y小姐:這樣很奇怪耶,而且我不算認識他吧...

前輩:那他問說可以跟你要電話或者MSN嗎?

Y小姐:先MSN好了,就先當當朋友囉!

 

沒想到一上線,白目王子就打了一堆英文敲Y小姐(阿明明就會講中文,一直打英文是怎樣阿?!到底為甚麼會覺得大家都要看得懂你的英文阿?),

終於到最後打中文了!

 

白目王子:我的手機號碼是0917-XXX-XXX,要把它記起來喔!

(你是哪根筋有問題阿,自己演了一堆之後居然叫我把手機號碼記起來,最好你叫我記我就記,我又不是你養的小白!)

 

 

MSN的對話落幕後,這傢伙居然持續的傳簡訊,也都是英文.....(你是學不會喔!!!!!!!!!!!!!!!!)

簡訊內容約略是這樣的(因為LAKIKI英文不好,所以翻譯成中文)

 

白目王子:你這星期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飯?

(他英文打的還是那種很簡略的 r u ok之類的,奇怪了,你幹嘛跟我裝熟阿?!)

Y小姐:不行,有事.

(我連講個藉口敷衍你都不願意拉!)

白目王子:hahaha,這麼巧阿,那可以給我你的行程表嗎?!

(要不要我連我家存摺密碼都給你阿?你到底是哪根蔥阿?!)

 

Y小姐完全不理會白目王子,沒想到這傢伙努力不懈,又繼續邀約!

白目王子:這週可以吃飯嗎?

Y小姐:沒空

白目王子:真的好巧喔!我們怎麼都這麼忙阿?!

(這位先生,我是看到你的邀約整個就忙起來了!你到底懂不懂阿?!還有那個我們的"們"是哪裡來的?!)

 

接著,白目王子又說話了:那我下周三四出差,看你哪天有空,我配合你囉!

(SHIT!!!!!!!最好是你配合我,明明就是我配合你阿!)

 

隔了一陣子.

白目王子:奇怪耶!整整約了你兩個月,距離唱歌也這麼久了,你都沒空耶!

(所以現在是要ㄌㄠˋ傢伙來砍我嗎?我不能拒絕你唷,你到底哪來的自信?!)

Y小姐:剛好都在忙(一直這樣對峙也不是辦法,既然是前輩的朋友不然給點面子好了!)

Y小姐:對了,前輩最近離職了耶!(快點轉換話題)

白目王子: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你就是故意要尬我就對了,蝦米叫作早就知道!!!!!!!!!!!!!!!)

 

 

為了不尷尬,Y小姐又繼續說了:那不然我們幫她辦個送別會好了,大家一起吃個飯!

(給彼此台階下好了,也不需要撕破臉囉.)

白目王子:那不就是同事間的聚餐嗎?!我覺得還是以你為主比較好.

(天阿!你真是夠了,是聽不懂人話就對了...那我真的要把我的觸鬚拿出來了)       

                                         ↑

嘿嘿,後面那句是LAKIKI自己加的拉!因為我覺得這位白目先生一定是混在我們地球人裡面的外星人,所以我想說用他們的方式跟他們溝通一下!

 

白目王子又接著說:那不然這樣好了,這星期我要跟同事去釣蝦,你要不要一起來!

(你..你...你是真的要我拿擴音器在你耳朵旁邊說,我...不...想...跟...你...單...獨...出....去!你才聽得懂是吧!) 

 

Y小姐:我不喜歡釣蝦,釣蝦很殘忍!

白目王子:我超愛釣蝦的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就是這樣,那我們下周再約好了!

還有,我下星期一&二都要出差喔,除了那兩天,你都可以約我喔!

(女生怎樣?!要不要去照個腦部掃描,細胞&細胞中間的空隙一定很大!

首先,這個哈很刺耳,再者下周約個屁阿!.....就算隔壁的那隻小黃約你,老娘這輩子都不可能約你啦!!!!!!!!

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到讓我說不出話來耶!)

 

 

結語:我突然覺得,這個白目王子跟我的王子病的王子,有點微妙的不同,白目王子是聽不懂人話的自我感覺良好,王子病的王子是貶低別人的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以為鳥兒是為他們歌唱,花朵是為他們綻放...這些王子們,我建議你們王子麵多吃一點,好好待在你們的王國穿緊身衣配劍過生活就好,不要再隨便進入到別的國家去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