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了這個網誌後,除了朋友外,家人也是我大力促銷的對象,尤其經常出現在我的故事中的LA爸&阿母,我更是強力ㄍㄡ強他們來看!

阿母很乖,每天都有定期點閱我的新文章,而且對於我造福大家累積功德這件事情,更是讚不絕口,引我為榮(後面兩句是我自己加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LA爸說什麼都不願意看我出神入化的網誌....不懂..

我猜他應該是不好意思,但是如果他現在不看,以後會寫關於他的事蹟,那他不就更害羞了嗎?!

我簡單的介紹一下LA氏家族好了,因為以後三不五時這些人物都會出現在我的網誌裡,我希望大家可以先熟悉一下,以方便容易在腦中有畫面!

★LA爸簡介

性別:男

職業:秘密(講了老爸會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年紀:60代

特質&外型:文質彬彬從不開口說髒話(這點跟我不太一樣),年輕時是個大帥哥(有照片為證,業界稱台灣亞蘭德倫)

個性天真單純不會看臉色,常常做出一些讓家人覺得很白爛,但是外人看起來很有趣的事情!

(LAKIKI以前都覺得老爸怎麼這樣,但是漸漸地長大,我發現孩子真的不能亂生,我有像到他啦!)

興趣:養小動物(養過的動物有孔雀,猴子,魚類,各種鳥類...一般大家看過的我家都有出現過)&幫我們兩姐妹相親

PS:我在我家頂樓陽台上看過孔雀開屏,很屌吧!

 

★LA媽簡介

性別:女

職業:正職秘密but是業餘的通靈者(只對家人有效)

年紀:步入40代(不奇怪,是親身阿母過世後,老爸再娶的小媽,我們姐妹情深...咦!)

特質&外型:絕對是美女,皮膚白皙光亮,身材窈窕,喜歡穿不能走在一般路上的特高高跟鞋(裝飾用),跟老爸是天生一對

(我個人覺得阿母是個非常聰明有智慧,偶而有幽默的倫)

興趣:看韓劇&通靈

 

★LA姐簡介

性別:女

職業:日文工作者

年紀:30代

特質&外型:文筆佳超有愛心的秀氣氣質美女,身材纖細,雖說不會煮飯但是整理家裡一級棒!

(我跟姐姐感情很好,有什麼事情都會分享滴!)

興趣:養狗&對狗大吼& 支援各種拯救動物的活動!

 

LAKIKI簡介(已於相親日記之543-LAKIKI有交過男友啦一文中描述,在此省略)

 

★LA弟弟簡介

性別:男

職業:醫生(哪科就不說了)

年紀:30代

特質&外型:熊熊看是個大帥哥(不是我自誇,在"醫界"我老弟絕對是帥哥,我敢發誓!)但是一開口就有點....咦!

個性溫和善良好相處,大部分的時候挺風趣

興趣:噓!不能講,好害羞喔!(請問本倫)

 

★LA弟妹簡介

性別:女

職業:外語能力佳的上班族

年紀:30代

特質&外型:氣質清新小美女,皮膚光滑細緻,完全不用上妝,是個進退應對得宜的好女生

興趣:有機食物烹調(粉養身)

 

PS:一家人站在一起有點do re mi fa so的感覺,外型完全不像!但是開口就知道是一家人(這樣有稱讚到嗎?!)

希望大家可以記住LA氏家人特徵,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