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LAKIKI的首篇處女座文章「終於相親人數超過30人惹!!!(狂賀)」就會知道,

LA爸非常的關心LAKIKI的感情生活,常常動不動就會"催促"我或者"鼓勵"我快點去尋找另外ㄧ伴!

 

 

但是因為本姑娘抱持著積極但隨緣的態度(一點都不矛盾,就是有機會就去認識,但是不刻意強求!)

不過,看在LA爸眼中就是不夠努力,沒有對自我做規畫!

好惹,我又鋪陳太久了!

 

話說LA爸&LA媽一起出國期間,家裡的大小動物都是由我負責照顧;

短期的旅遊也就罷了,長期的旅遊時,

LAKIKI真的壓力很大,因為我沒有信心可以好好的照顧這些,老爸視同自己生命的動物們!

 

事情發生在LA爸某次短期旅遊時,

LA爸出門前交代我ㄧ定要餵養他的寶貝魚兒們!

 

我記得那是在炎熱的去年夏天所發生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當LA爸回來的時候,

他的寶貝魚兒們都紛紛翻肚死翹翹了!

(死狀是真的有點給他悽慘啦!)

 

LA爸氣到半夜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噱我!(老爸回家的時候我已經去ㄡㄡ睏了!)

對話如下.....

LA爸:為什麼魚都死掉了?

LAKIKI:我不知道耶...
(我又不是上帝,我怎麼知道牠們為什麼會突然死翹翹阿..)

LA爸:你ㄧ定沒有餵牠們對吧?

LAKIKI:有阿...早晚都有餵

LA爸:那怎麼會死?

(老爸,你在鬼打牆了嗎?剛剛不是說不知道了?!)

 

LAKIKI:我真的不知道拉!

LA爸越想越氣:妳連魚都養不好,要怎麼嫁人阿?

(哇!老爸好厲害,連這個都可以扯到結婚耶..給你拍拍手PAPAPAPAPA)

 

我揉著惺忪的雙眼心裡想著,

 老爸!已經這麼晚了,你要罵我可以明天早上再罵嗎?! 

 

突然間,就像彗星撞地球般地.

LAKIKI靈光ㄧ閃,LAKIKI梗從腦海中不斷湧出...

 

LAKIKI笑著說:爸~~

我會煎魚就好了,幹嘛要會養魚阿!

(天阿!我真的是好幽默喔!自己還在洋洋得意)

 

結果,LA爸更怒道:妳有膽再說ㄧ次......

LAKIKI:.........................(這時候ㄧ定要沒膽!)

 

可是我ㄧ直百思不解,

老爸你不覺得我很幽默嗎????

而且我講的也是事實阿!!!!!

LA爸真的是不懂LAKIKI的幽默耶!(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