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把本姑娘過去15年的相親經驗寫在blog裡(聽過的人無不拍手叫好,嘖嘖稱奇),

但是苦無時間把每個故事完整的呈現出來...@@

某天無聊的跟家人細數過去的相親人數,赫然發現超過30個人惹(LAKIKI妳辛苦了),

想說不來跟大家普天同慶一下,我還是人嗎?!

 

所以也顧不得犧牲本姑娘的知性輕熟女形象,就讓我一一的從我腦中的某個角落,把這過去的每個相親故事來跟親朋好友分享一下好了

(免的我每次都要不斷地轉述)我真的好累!

 

不過因為塵封的記憶實在年代太久遠了,所以沒有照順序敘述的話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大家知道年紀大了,只記得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更早的事情都不太記得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將真相還原,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節滴~~~

 

先前情提要一下,話說LA爸秉持著生鮮食品要趁新鮮時賣才有好價錢的想法,

從LAKIKI大學時代開始,LA爸就開始費盡心思的幫LAKIKI安排各式各樣的相親(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是相親達人!),

不過放了這麼久,也差不多過了保鮮期了吧?!

 

直到現在LA爸還是不屈不饒的繼續持續著他這個偉大的志業,真的也很佩服LA爸的革命精神,揪感心啦!

 

當然,有了這麼多的相親經驗,本人也研究出一套相親終極必殺絕技;

我將會於另外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呼,寫到這裡我有點累了...

(一篇都還生不出來耶),我今晚會努力低~~

 

 

PS:在此深深地感謝這些豐富我人生且讓我大開眼界的男士們,雖然我們有緣無份,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加油喔!!EIEI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