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寫的這篇故事,因為不知道要歸類到哪一篇,所以另闢【夭壽中猴(台語)篇】詳細描述!

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再回想這段"不堪"的回憶(絕對是真人真事!),

但是為了讓我的婚活日記更完整,我只好撥開我濃密的頭髮,

挖掘我深藏在小腦內悲痛的記憶(...咦)跟大家分享!

 

話說LA爸有位熱心的朋友要介紹她的朋友的小孩給LAKIKI認識,

LA爸將LAKIKI的電話&msn交給介紹人後,叫我靜待回音!

(通常這種case流掉的可能性很大,所以LAKIKI都抱著平常心,

不期待就不怕受傷害.)

 

 

一星期後,有個不知名的人加入我的msn,我以為是要介紹給我的男主角,

我不疑有他就加入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疑似男主角:妳好

LAKIKI:你好,你是XX阿姨介紹的X先生嗎?

 

疑似男主角:喔.....我是XXX的爸爸!我以為介紹人給我的msn帳號是她的,

所以我就把她加入了.

 

(...咦!是男主角的爸爸???弄錯帳號所以誤以為我是介紹人而把我加入,

但是男主角的爸爸也太ㄅㄧㄤˋ了,一大把年紀了也會用msn,猴賽雷!)

 

LAKIKI秉持著最高指導原則(做口碑),還有萬一真的有緣分,

這位男主角爸爸就是我的"公公"惹,OHOHOHOHOHOHO(白鳥麗子的笑聲)!

所以我得好好的讓我未來的公公有個好印象,

加上聽介紹人阿姨說,這位男主角爸爸隻身在大陸經商,

想必依定非常的寂寞,就讓晚輩的我好好的孝敬長輩(hehe,這樣可以幫我加分耶!)

就好好的跟長輩聊一下天好惹!

(男主角爸爸說跟男主角的見面要等他回台後才可以進行!)

 

但是,弔詭的事情從此展開...

男主角爸爸只要我一上線,就會馬上敲我;

我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某天,還原一下對話了!

男主角爸爸:我看到你的照片了,你長得好像我多年前深愛的女人,

講話的方式&神態都很像!可是我們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結合....

(見鬼了,最好你有千里眼可以從對岸看到我打電腦的表情,

結合ㄌㄟ,到底跟我有甚麼關係?!!!)

 

但是因為LAKIKI擁有中國傳統婦女敬老尊賢的美德,

所以即便覺得怪怪的,但還是有禮相待的回應!

 

胡亂的哈拉一陣後...原本不專心的我突然打了個寒顫...

男主角爸爸:我只要想到跟你聊天的對話,我就會不自禁地微笑起來,

昨晚想妳想的徹夜難眠,沒有睡好!

 

(我哩ㄌㄟKAO-BEI,這位阿伯,你會不自禁地微笑是因為雙頰的肌肉失去控制,

徹夜難眠純粹是你做了噩夢了吧?!)

 

LAKIKI:...................

(要不是看他是長輩,我一定報警抓他!!!!!!!!!!!!!!)

 

有些內容實在不堪入目的噁心故中略

最後我把他封鎖兼刪除的內容是以下的對話...

 

男主角爸爸:在中國流行所謂的三婦.....

LAKIKI:??

(連字都有點懶得打了...但是又很好奇!)

 

男主角爸爸:就是出門是貴婦,在家是賢婦,上床是蕩婦.

想必你也是三婦囉.....

 

LAKIKI:我只有小腹!!!!!!!!!!!!!!!!!!!

(天阿!我氣到連幽默感都跑出來了...呼)

 

別以為我把這位不速鬼(台語)阿伯封鎖兼刪除後,事情就告一段落,

還有了不起的後續,明天再跟大家分享!請接著看【夭壽中猴(台語)篇】OMG之鬼王相遇記PRA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