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封鎖不速鬼阿伯後,我被簡訊及MAIL索命連環攻擊!

(本倫僅摘錄大概的重點,其他一些不宜公開的就讓它隨風消逝吧!)

內容如下.

不速鬼阿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妳可以原諒我嗎?」

(現在是要演瓊瑤嗎?怎麼不說你這可憐的小東西,

然後還要演著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橋段,

我們互相張開手臂向著對方跑去...

我哭著跟你對不起,阿伯用力的擁我入懷(噁)...)

 

或者是

「我看妳都沒上線,我心裡就有譜了...求求妳別這樣對我!」

(這位阿伯,你自己真的演的很開心!但是沒看到我都快要抓兔子了嗎?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錯就錯在我上輩子是道士;我上輩子收的魔神阿,

這輩子都來討債了!) 

 

最後,不速鬼阿伯看我都沒回應,不知道是不爽還是怎樣,最後一封是這樣的,

「DEAR,我要回國了,你好嗎?別一個人躲起來當怪咖....」

(我好的很啦!我在想到最後一刻,阿伯還活在自己的世界繼續扮演

愛情連續劇的男主角,真的幻想症很嚴重說!) 

這個鬼王相遇記,我相信是我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相遇記了!!

 

有很多朋友問我,到底跟阿伯的兒子見面了沒! 

但是從開始到結束,我連他兒子的一根頭髮都沒看到,真是他X的見鬼了!

 

每次我跟阿伯提到他兒子,阿伯總是回我說,你不要動不動就提我兒子(廢話,我有興趣的是你兒子又不是你)

 

我想壓跟兒一開始,阿伯根本就是沒打算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想要自己演個轟轟烈烈的愛情文藝片吧!

 

PS:關於阿伯兒子,阿伯是有跟我描述他兒子的狀況,總之就是暫時無法跟我見面之類的...(一個很蝦的理由!)

描述的太詳盡,我怕我真的無法繼續寫我的婚活日記了(我還想活命,不想被追殺阿!)...

所以為了保護關係人,有興趣的倫請私下詢問吧!邊寫的時候又再次起加冷損(台語,起雞皮疙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