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寫的這個case,非常之神奇!

整個相親結束後,我以為那個月是農曆7月,該放的都放出來了...(事件的人物們都是小小世界狂奇妙的感節...)但是其實當時是寒冷的冬天啦!

 

話說LA爸的客戶,有天突然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介紹(當然也是LA爸經常性的幫我宣傳)一位高大帥氣年輕有為的律師.

LA爸聽到當然喜孜孜地一口就答應!

 

可是介紹人說說男主角的父親生病住院,暫時不方便出來見面,可能要再等等!(那就等人家狀況穩定再說,不要這麼急躁囉!)

老爸一聽,當然要以對方的家裡為重,所以回說沒關係,隨緣就好!(大家都忘了這件事情...)

 

沒多久,介紹人來電說可以約了!我們約在一家廣東料理餐廳,我跟老爸還有介紹人&男主角要出席.

 

我提早時間到了餐廳外的咖啡廳的窗邊等老爸到來,我無聊的支著腮幫子,

望著路上來來去去的人潮,眼神不斷地尋找著高大帥氣的男士.(咦,這個也不速那個也不速耶...)

 

遠遠地,我看到一位男士往餐廳的方向走來,心理在想說「應該不是這位仁兄吧?!」

他看起來非常的疲倦,身子被沉重的公事包壓的雙肩傾斜,瘦削的身影跟介紹人所說的高大帥氣大概有從台北到高雄的距離!

 

沒一會ㄦ,老爸打電話來說他到餐廳了,要我到餐廳會合.

 

今天要跟律師相親,所以在服裝主題上,我走了新時代OL的路線,簡單的黑色V字棉上衣,搭配了米黃色窄裙,再配上黑色細跟高跟鞋!(應該有點像律師助理的感節吧?!我想律師應該會喜歡...)

 

我輕快地步出咖啡廳,當走進餐廳的時候,看到老爸在跟一個我覺得似曾相似的人交談,我確定我以前沒見過他...

 

但是是誰呢?!我不斷地用我的掃描器掃瞄了我腦袋的data base,因為base不大,我很快的就想起他就是剛剛我看到的路人.....(凹嗚~~~)

 

不過,秉持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做口碑),加上我們不可以先入為主,先聊聊天了解一下再說!

 

介紹人還沒到,我們三個就先坐下來聊天,整個過程中,男主角(簡稱廣播先生),廣播先生聲音非常的磁性,如果只聞聲不見人,我一定會墜入愛河!

 

聲音磁性到可以當廣播人了,所以在此叫他廣播先生!

 

廣播先生對老爸非常的恭敬,進退應對的非常的得宜,深得老爸的心(老爸整個從嘴角到眼睛都可以看到笑意...)

老爸還講了一些很恐怖的話,比如說「如果你們當夫婦的話,就要多孝敬長輩.」之類的話...(夫婦?!!!!!!!!!!!!!!!!!!!!!!!!!!!!!!!!!!!)

 

聊了一會ㄦ介紹人還沒來,我看廣播先生打電話給介紹人,電話中似乎介紹人沒有要來的意思

(蝦米!等下老爸就要先行離開,要留我跟廣播先生兩個人嗎?要跟他聊什麼啦!吼....),

接著廣播先生跟介紹人周旋了一下,介紹人好像又要來了(這個介紹人怎麼變來變去ㄚ?)

 

我們望著大門,遲遲不見介紹人的身影,突然,有個人從背後拍了廣播先生一下,轉頭一看,是介紹人(簡稱W小姐).

好可怖!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好好的大門不進,怎麼從餐廳的小後門進來???!(心中滿是疑惑)

 

老爸有事先離席後,留我們三個人聊天,整個過程,我實在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只好文靜地坐在那裡聽著廣播人跟W小姐對話.(真的很不像我的作風!)

W小姐:等一下要做什麼阿?要不要去看電影?

(咦,你現在是在邀請我們一起三個人去看電影,還是叫我們兩個去看電影ㄚ?有點聽不懂...)

 

廣播先生:......(沒有反應)

W小姐:現在還那麼早,走啦,去看電影!

廣播先生:我晚點有事....

 

W小姐也不顧廣播先生的反應又說:那你等下一定要送林小姐回家喔!

廣播先生:............(沒有反應)

 

W小姐:我被交代說你一定要送林小姐回家啦!

(臭老爸,又使爛招了,難怪要離席前在W小姐耳邊不知道說些什麼...可不可以換點新招數啦!....)

因為現場一片死寂,我很尷尬的就說了:沒關係,廣播先生家裡在北我在南,很遠,我可以自己回去!

 

W小姐:不管啦,你一定要送林小姐回家!

(現在你是在盧什麼啦?!沒看到廣播先生都沒反應嗎?!你越這樣我越尷尬耶...)

廣播先生有點不悅的說:你知道我家裡有事...

 

W小姐又繼續盧:男士送女士回家是禮貌阿...

(媽阿,你不要再說了,沒看到廣播先生臉色開始越來越沉了嗎?)

 

 

................................寫的口乾舌燥,中場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