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標題,千萬不要誤會,我沒有想要從LAKIKI變成SEXKIKI

(沒事自己挖洞往裡面跳是幹嘛啦...),

請大家慢慢往下看.

 

開始寫LAKIKI婚活日記後,陸陸續續聽到很多朋友跟我交流他們的感情故事或者相親聯誼等經驗,

真的揪感心啦!

 

感謝本倫公司長年訓練我分析的能力,我聽到ㄧ些故事後就會很自然地在腦海中出現分類的畫面.

 

加上本倫公司真的很愛寫報告,所以大家會發現我的文章通常會有鋪陳後再進入正題,

因為小日本的報告都ㄧ定要先寫前言,或者陳述為何要寫此報告的背景,

之後才進入主要的部分.(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前戲很長...咦)

給小日本的報告裡,ㄧ定要硬擠出一個結論,不然他們會覺得你做這份報告沒有意義.

(雖然下了結論,他們也不會照結論去執行!)

 

所以大家應該也會發現,我每篇文章都會下結論!

(X的,我真的很恨他們這樣的同化我,但是又不自覺得被他們同化!吼!)

 

好了,抱怨完畢(CC),進入本文的正題~

 

隨著大時代的變遷,整個社會形態也隨之改變;不同年代的男女的思維及行為也明顯的不同!

環顧身邊跟我差不多年代(從五年級後段班,六年級到七年級前段班)的單身朋友,會發現ㄧ些很有趣的現象,

就讓我ㄧㄧ道來!

 

以下是指大部分的狀況,就排除異常值了!

★五年級生

不論男女,擁有高道德意識;男人還殘存一點點大男人思想,

女人則是小女人思想,男尊女卑的上ㄧ代觀念仍在五年級生的淺意識中...

不論在感情或者家庭觀上,都背負著傳統觀念的包袱!

 

★六年級生

要求全面性的兩性平等,沒有所謂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極力想要擺脫傳統觀念的包袱卻活在傳統觀念的父母壓力下,

有著矛盾的心態及想法!

不論感情或家庭觀上,都處於矛盾綜合體的狀態!

女人想要活出自己卻仍介意世俗眼光,

男人想要依賴卻得演著"我很有肩膀"的戲碼!

導致很多美麗的誤會劇情不斷的上演!

 

★七年級生

跳脫所有正常軌道,

任何事情不按牌理出牌都不奇怪!

也沒有所謂太強的道德束縛,

完全符合"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歌詞

(沒搞好7年級生沒聽過這首歌...呼)

當中,融合五年級生,六年級生的影子的七年級生也不在少數,

整體來說,七年級生走出了他們自己的一條路!(好羨慕!)

 

我整合了以上內容,赫然發現,六年級生最可憐了!

六年級生卡在中間,既擺脫不了五年級生的陰影,

也不像七年級般的走出自己的路!

 

六年級的男男女女都不能做自己的原因在於

"器    官"!!!!!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六年級的男生少了"膽"

女生多了"腦"阿...

 

ㄟ這不是冷笑話,這可是我綜合了那麼多故事後得到的結論!

 

難怪近幾年,醫學上不斷地研究器官移殖&細胞繁殖的技術.......

因為需要被移殖的男人實在太多了...

想要增加腦細胞的女人也越來越多

所以結果就造成了,越來越多的曠男怨女...

形成了一個奇妙的社會現象!

  

但是,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腦細胞或許可以繁殖,

要去哪裡找那麼多膽來移植呢?!!!!!!!!!!!!!!!!!!!!!!!!

這又是另外一個社會問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