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非常的貧窮

但是我有樣至寶,

那就是我非常有勇氣!

這個至寶呢,

往往是其他人很難擁有的!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得過且過,

能不面對事情就不面對...)

 

無論做什麼事情,

我覺得勇氣真的是很重要低!

不管是面對自己或者面對他人,

沒有勇氣就無法前進,

沒有勇氣就無法迎接未來!

 

而我喜歡有勇氣的自己,

我也喜歡義無反顧面對未來的自己的態度!

那是一種渾身充滿力量,

且身體會有種發熱的FU!

(就像無敵鐵金剛合體的感節吧!)

 

所以即便我這麼窮,

但是因為我擁有了"勇氣"這個至寶,

所以我ㄧ點也不害怕,

我相信有了勇氣這個寶貝呢,

我可以好好地悠然地樂觀面對我的人生,

不用擔心也不用畏懼突如其來的人生風暴!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勇氣"當好朋友,

這絕對是一生中不可或缺的摯友唷!

 

PS:這篇文章是寫給自己聽的,

LAKIKI最近有很多感觸,

所以透過寫文章的出口鼓勵自己!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