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些朋友聊了感情方面的事情,

有談過戀愛的應該有這種經驗,

(LAKIKI這種經驗可多了...)

交往到一個時期後,

突然好像有卡住了走不下去的感覺,

如果大家經過溝通協調後還是找不到共識的方式,

大家會怎麼做呢?

 

問了很多朋友,

有些人說不行就分手阿,

有些人說繼續試試看也許有機會...

 

LAKIKI是這麼認為的,

只要自己處於快樂的狀態,

卡好大還是分手都是個人的自由意志!

(可以比較一下哪種狀態比較快樂比較愛自己)

 

LAKIKI曾經談過一場三年的戀愛,

這段戀愛呢,

我曾經卡了三年,

因為怎樣都走不到下一個階段,

而當時的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太害怕失去了還是鬼遮眼,

不論對方用什麼很蝦的說詞說服我,

我都還是選擇留在他身邊!

但結局就是我動不動就像瘋子一樣,

早上才說要繼續努力的晚上又說要分手,

不斷惡言相向的結果搞到最後雙方都身心俱疲...

 

這段感情很傷,

我整整調整了快要三年才走出來...

 

所以我ㄧ直在思考,

如果當時卡住的時候,

我輕輕地放下別責怪對方,

繼續的往前走的話,

也許幸福就在不遠處,

也許往前走一伸手就會得到幸福!

 

記得阿母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當感情卡住的時候,

如果原地踏步了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有進展的話,

我們就要思考,

要不就是主動的拉著對方往前跨一大步...

(當然也要對方同意)

要不就分手吧!

因為套句話來形容的話,

感情就像"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阿!

 

所以各位朋友,

你們正在談著卡很大的戀情嗎?

如果卡的快樂卡的開心也就算了,

如果卡的悶卡的不快樂卡的情緒不穩定,

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狀態的話,

還是選擇比較下自己比較快樂的方式!

因為也許往前走一點點我們就會看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