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發現,

人的個性會造就一些習慣,

而導致很多事情不斷地陷入同樣的輪迴.

 

我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的感情模式從我有記憶以來,

一直都陷入同樣的狀況;

包括相親的對象跟我的互動幾乎也都是鬼打牆般的相似.

 

阿母有句經典名言是,

「妳的對象不論是高矮胖瘦,

還是長相各不相同,

皮囊裡面裝的都是同一種人.」

 

那麼,我的鬼打牆的模式是醬子的,

一開始都是男生很積極,

因為我是金牛座屬於慢熱型的,

當我思考過覺得也來試試看的時候,

男生就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

常常會有些讓人覺得"阿?!"的行為.

然後往往在一些互動模式中會讓我發現,

對方其實是個自我的男人(只是大家程度各有不同)!

 

LAKIKI也百思不得其解,

只能說上天很愛跟我開玩笑,

老是派同款人來磨練我!

(其實我寧可沒有人,

也不要來一堆不對的人,

要處理這些狀況真的很煩人!)

 

以前呢,我總是覺得很莫名,

好想了解到底為什麼?

最後搞的我精疲力竭,

弄得一鼻子灰......

 

後來我決定修正我的某些個性上的盲點,

(個性的本質也許很難改變,

但是可以修正程度)

當我ㄧ發現對方態度有異,

幾次溝通後無效我就算了...

我在想如果我都改變了,

那周圍還是一樣的狀況,

一定是我改變的不夠多,

我應該要更加的修正自己才是.

 

LAKIKI的周圍也有很多女人跟我是同樣的狀況,

其實歸咎起來,

怪不了別人只能怪自己,

因為狀況是自己造就的,

而個性會影響命運~

所以修正自己的個性才是王道.

 

不只是感情阿,

工作或者人際關係也是一 樣的,

如果當我們覺得自己開始陷入同樣的迴圈,

鬼打牆似的走入迷宮無法找到出路時,

不如思考一下在這些過程中,

我們犯了什麼同樣的錯誤,

一個一個去改改看,

也許結果就會大不同!

 

今早打開msn,

發現以前曾經有過交集的,

(有興趣的人請看王子兄弟下凡塵)

有個很大隻的鬼加入我的帳號,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拒絕了.

(發現他是超級大自我鬼的時候,

我老早就封鎖兼刪除了)

要是以前的我,

可能會心軟的接受,

然後了解這傢伙為什麼過去都沒消沒息....

喵的,我要事接受了我才有病!

那又會開始同樣的輪迴,

讓自己掉入無間地獄!

我可不想一直被拔舌頭,

或者一直被上刀山下油鍋;

閻羅王不累我都累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