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KIKI在職場上認識了一位小開(容我無法詳細描述,就不講哪個業界,因為很容易被猜到!)

 

這位小開先生以下稱J先生好了.

這位J長的高大斯文瀟灑,

第一眼見面的時候還真覺得這傢伙長的不賴!

基本上LAKIKI在工作上很容易碰到不同類型的型男,

加上這位仁兄的提案內容,LAKIKI業務上無法配合,

所以彼此交換名片後,LAKIKI就忘了這個倫的存在!

 

過了約一兩個星期後,

有天公司妹妹跟我說XX公司的J先生找我.

 

LAKIKI心理OS:奇怪了!這位先生上次不是已經找過我了嗎?

今天又來是怎麼了?

 

LAKIKI對妹妹說:妳請他把提案書跟名片留下,我有需要會跟他連絡...

妹妹:這位先生說只要一下下把DM拿給妳就好,妳要不要就見他一下.

LAKIKI心理OS:通常一下下都會很久說!典型的業務手法,反正要下班了,就跟他LA一下後準備閃倫好了!

 

 

LAKIKI出去見J先生後拿到DM,LAKIKI懷疑這位J先生應該有罹患失億症,

因為這個DM的內容跟上次拿給我的內容是一樣的阿!(LAKIKI腦中閃過一萬個問號????????.....)

 

 

以下是J先生與LAKIKI的對話:

 

J先生:這個DM給妳,我想說有沒有機會可以合作一下!

LAKIKI心理OS:這位先生一定是上面下來的,是聽不懂人話嗎?

上次不是解釋過了,目前無法配合阿!

 

LAKIKI:我想上次應該已經跟您說明過了,目前可能無法配合!

(不要讓我再說第三次了,不然我要變身了喔!!!!!!!!!!!吼!)

 

J先生:我知道,我知道想說看有沒有機會而已...

接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扯到別的地方了,

J先生問了我一些日文的東西,說以後有機會可以請教我!

(請教....我又不是你的日文老師!)

 

 

因為站在公司外面聊天,LAKIKI覺得有點累,準備來送客好了.

LAKIKI就說時間差不多了,我送你去搭電梯吧!

J先生在搭電梯前突然問我,

「妳下班後都在幹麻?」

 

LAKIKI心理OS:奇怪了!問我下班後要幹麻是要幹麻?

該不會是要約我吃飯吧?!

 

LAKIKI當下就回說:.忙的時候就加班,不忙的時候弄完公司的東西就回家!

(好廢話的回答阿.但是這種回答最標準惹!ㄎㄎ)

 

之後我們有交換MSN,但是因為業務上也沒太大的焦集,所以他就變成我MSN上了一個名單而已!

 

某天,J先生突然敲我,內容如下.

J先生:我明天要去日本出差了.

LAKIKI:...................

(ㄚ,所以ㄌㄟ!我要說把我裝在行李箱裡,我也想要跟耶!

還是要說,別忘了買送我的禮物ㄎㄎ!)

 

LAKIKI:真好!一路順風!

J先生:那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LAKIKI心理OS:這是演哪一齣?

我是J先生的褓母?!

 

LAKIKI今天重感冒,鳳體微恙,先來休息一下,請待續....【小開篇】王子兄弟下凡塵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