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一直以為,

某些程度我應該也是阿宅喜歡的典型,

因為我絕對是童顏,

(12歲的時候就長現在這個樣了,

過了20幾年還是沒有變><)

雖然沒有巨乳,

但也不是貧乳...

 

不過今天社團的大哥硬生生地粉碎了我的想法.

 

大哥:我跟公司的阿宅同事說要介紹妳給他認識,

講了兩次他都拒絕,

而且我有照妳的口號說喔~

LAKIKI:你怎麼說的?

大哥:就可愛的外表,

聰明的頭腦...

LAKIKI:NONONO!

你都沒背熟,

是青春的外表,

過人的智慧跟高超的技巧...

(YOU!!!不要想歪,

是高超的溝通技巧!!!)

算了,意思也差不了太多,

然後咧?!

大哥:阿宅拒絕了ㄚ.

LAKIKI:蝦米!!!!我會丟你的臉嗎?

他居然拒絕我?!

大哥:不是啦,

他一直很害怕的說,

「她條件太好,

我會丟你的臉啦...」

LAKIKI:.........他是男人嗎?

大哥搖搖頭:唉.......

 

大家看看這像話嗎?

我都自動上門了,

這阿宅兄還這麼開門見山的拒絕我了,

看樣子不是每個童顏的女生都受到阿宅的歡迎柳.

 

但是話說這位大哥真的很熱心,

對LAKIKI倒是很照顧.

回顧一下某天的對話.

LAKIKI:大哥不是在科技公司上班嗎?

可以幫我介紹阿!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大哥:好ㄚ,妳喜歡什麼典型.

LAKIKI:順眼就好.

聽說大哥事後很認真的在家裡想了一晚...

大哥:我想了一下同層的公司同事,

太胖的不行,

太禿的不行,

太宅的不行.....

LAKIKI:...........

大哥:有了!有個同事飽讀詩書,

而且很愛看心靈方面的書喔.

LAKIKI:喔喔,我也愛耶.

大哥:可是他非常的拉他是到會嚇人的境界,

而且他超級愛做模型.

LAKIKI:模型喔?!!!

這時候隔壁的社團姐妹們突然插嘴

「是鋼彈嗎??」

(蝦米?!這是什麼蛋??)

大哥:對阿!

LAKIKI:做模型喔,

天ㄚ我光想就好宅,

鋼彈模型的人不行啦!

大哥摸了摸頭:喔,那做賽車模型可以嗎?

LAKIKI翻了一下白眼:這哪裡有差別?

 

就醬子,

LAKIKI與阿宅兄們交流的計畫就這麼泡湯了XDDD

不管怎樣,

我還是決定打著LAKIKI的口號,

繼續縱橫天下啦!!!

阿宅們,別怕!

我們總有一天會碰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