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的行銷朋友聚會有LAKIKI的兩派人馬出席,

想當然爾這個聚會的SETTING當然就是LAKIKI要負責拉!

 

詢問了大家的意見後,

決定要去三杯下肚就可以說真話的啤酒屋!

喬定了那群行銷朋友,

(不是我在講,他們真的很好說話!LAKIKI說什麼他們都說OK,真是好朋友阿!)

 

皆下來喬J先生兄弟!

 

LAKIKI是個有計畫性的金牛座,

所以訂位跟確認參加人數都已經在一個星期前搞定,

但是因為J先生曾經有自己開口邀約卻沒行動的案底,

所以我在聚會的前三天又特地的確認了一次!

 

LAKIKI:你跟你弟弟約好了嗎?

J先生:....................

LAKIKI:快點跟你弟確認阿!

我的女生朋友聽到你弟要去,大家都很期待耶!

(一定要快點PUSH他,不去的話也好快點找別咖!)

J先生:好啦!我現在馬上約....

(所以是都沒講就是了,這傢伙做事情怎麼降子阿?!)

 

好了,事情終於搞定!

(老娘真的快要累屎了...)

 

可愛的啤酒聚的日子終於到來,

到了下午突然接到J先生的電話.


J先生:不知道你介不介意,我再帶一個朋友去?!

LAKIKI心理OS:你現在才講是要怎麼加位子阿?

不過我們做人要大方寬容,所以算了再喬就是!

LAKIKI:可以ㄚ!

 

掛完電話後,LAKIKI越想越不對.

要帶朋友的意思是J先生的弟弟不去,

所以J先生不好意思要帶一個朋友補缺囉!

(事後證明我把他想的太美好了...)

 

LAKIKI好奇問了J先生「所以你是因為弟弟不能去嗎?所以才帶朋友去嗎?」

J先生:不是啦!我們要帶個女生去....

(女生!!!!!!!!!!!!!!!!!!!!!!為什麼要帶個女生去?!

我的場子你要帶個女生來,是怎麼回事?!

LAKIKI真的心中的疑惑漲到最高點.)

 

但是就醬子吧!見招拆招囉!

為了讓聚會順利進行,LAKIKI急忙地打電話去店裡喬了老半天終於搞定!

 

等一下,LAKIKI因為擤鼻涕擤到鼻子要快掉了,所以得把鼻子黏上去 ...請待續

 【小開篇】王子兄弟下凡塵PART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