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了一本書,

裡面說到肯定自己的價值中,

必須要做到愛自己!

 

大家知道嗎?

愛自己其實跟自我只有一線之隔,

有些人自我但是不懂得愛自己,

他們不尊重別人踐踏別人,

這種人看似好像很愛自己,

其實是不愛自己的表現,

因為不尊重別人的因會變成果回到自己身上!

 

而什麼叫做愛自己呢?

我認為是維持自己好的優點,

修正自己壞的缺點,

然後去尊重他人的同時也尊重自己!

 

有些人不懂得愛自己,

所以讓自己陷入一個不受尊重的關係,

這種關係不限於感情,

有時候親子關係 朋友關係都會看到這種狀況!

以前LAKIKI也會陷入這種狀態無法自拔,

但是現在我會陷入一小段時間後,

如果還是無法改善這種狀態,

我就會慢慢地把自己抽離,

盡量遠離那些不尊重自己的人,

那麼自己又會充滿力量的去愛自己!

 

這個世界上,

總有跟我們tone適合不適合的人,

或者有些人因為狀態不好,

所以某段時間不太適合在一起,

但是我認為,

只要我們有發現自己一點點不舒適跟不快樂,

在我們已經尊重他人的同時,

對方的態度還是沒有改善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要暫時抽離了!

 

這篇文章寫的有點抽象,

但是常常聽到有朋友因為朋友關係而苦惱,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暫時保持距離,

如果對方恢復了比較好的狀態再聯絡即可!

 

所以囉,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會扭曲很多字意,

千萬不要以為什麼都以自己為重是愛自己,

那是自我而已!

愛自己的人會讓自己也會讓周圍的人快樂,

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