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阿母的電話,

阿母跟LAKIKI講了一個八卦,

讓LAKIKI覺得上天的安排真的是非常奇妙!


話說這個八卦的男主角,

曾經是LA爸要介紹給我的小開,

雙親待人和氣,進退應對得宜.

LA爸&阿母對小開父母讚不絕口,

直說這位小開的家庭簡單純樸,

如果我跟小開有緣分也樂觀其成!


這位小開呢,說起來也很妙,

曾經打過電話給我,也互相留了MSN後但從沒見過面,

彼此看過照片,這位仁兄長的斯文乖巧,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我們只有偶而才在MSN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聊天的時候,

LAKIKI當時只覺得這傢伙有點憂鬱,

動不動就抱怨壓力很大,父親很專制不夠信任他之類的.


感覺上似乎是家族企業的壓力

加上父母對於他的作風不是很贊成的事情讓他喘不過氣來.

(事後發現應該是各方面的作風吧?!)


加上這位小開好像也沒甚麼朋友,

所以LAKIKI偶而就在小開有點悶的時候會跟他聊聊天.


但是LAKIKI雖然沒跟小開見過面,但隱隱約約覺得小開有個女朋友,

(LAKIKI當然是有判斷的依據囉!)


不過小開始終沒有正面跟我承認!

(是不關我的事啦...但是為什麼不能坦白說呢?!

如果是心態健康的話,就把我當朋友說實話阿!)


直到有陣子我們聯絡比較頻繁,

LAKIKI實在不太喜歡網友的關係,

加上我們兩家家長也認識,

於是乎LAKIKI在某個連假的周末邀請他參加我朋友的KTV聚會.


當時小開先生也一口答應,說等出差後就跟我聯絡!

可是到了小開所說的回國的日子.

LAKIKI左等右等也等不到小開先生的回應,

(懂不懂禮貌喔?!去不去好得也說一聲阿,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被爽約的感結耶!)


LAKIKI自個兒玩回來後就開始了解真相.


看到小開上線後,

LAKIKI開門見山:你不是說要跟我去唱歌?!

我都已經玩回來了,你也沒跟我聯絡!


小開先生:我...我...回公司一堆文件堆在桌上等我批.

(打個電話你手是會斷嗎?!)


小開先生繼續說:而且我看你都不在線上...

(藉口!)


LAKIKI心理OS:費話!老娘當然自己去玩阿,

不然是苦守寒窯18年阿!沒在線上不會自己想辦法聯絡嗎?

一點誠意都沒有,切!


這樣類似的事件約莫發生了兩次,因為LAKIKI覺得凡事事不過三,

加上做人最基本的事情就是守信用!

所以LAKIKI再也不想跟這位仁兄連絡了!


直到有一天,LA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LA爸好像某天碰到小開的爸媽,有稍微透露一下我被爽約的事情!)


結果這位仁兄的爸媽才承認,

其實他有女友,據說是離過婚有小孩的女人,所以家裡都不贊成!

(LAKIKI知道天下父母心啦!

但是為甚麼會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其他女人救贖而隱瞞事實呢?

而且這個跟爽我約有啥關係?!)


LAKIKI覺得很奇怪!

一個大男人如果真愛對方,不論狀況多困難就請好好捍衛你的愛情!

不要一天到晚憂鬱來憂鬱去的....切!


就降子,這位仁兄可能也知道LAKIKI知道他的秘密,

不能再我的面前唉爸叫母的了,所以也沒在MSN上敲過我!


直到今天,LAKIKI才聽到這位仁兄已經準備結婚.

而且對象不是那位離過婚的女人(據說整個事件非常的複雜!不便在此敘述!),

後來是跟自己公司同事的樣子!


但是整個事件推敲起來,LAKIKI掐指一算,

離婚女人,公司同事,LAKIKI(雖然我真的也沒跟小開有啥關係)

剛好是同一時期發生的ㄌㄟ!

(所以如果LAKIKI不小心跟這位人士有進一步交往的話,

我就是三條腿中的一條腿囉!呼~~)


話說LAKIKI曾經問過這位男士是否有對象,

這傢伙還說沒有ㄌㄟ!

我想小開先生三不五時眼睛一定都睜得很大(超會睜眼說瞎話的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論介紹人或者介紹的對象父母有多好,

我們都要靠自己的智慧去判斷對方好不好!

另外如果言行不一,喜歡搞灰色地帶的男倫請大家敬而遠之囉!

 

PS:祝這位仁兄永遠幸福!結婚後也要有GUTS一點,別再讓父母擔心了喔!


LAKIKI可以在整個事件中全身而退,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整個故事的鋪陳,發展到結局,雖然讓大家跌破眼鏡!

但也讓LAKIKI學習了如何判斷真實,真是有意義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