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伯斯過世了,

各界媒體都掀起了一番討論...

我必須要說,
我不是蘋果迷,

雖然我今年也買了愛瘋4的小白,

但是我並不是那種所有的電腦週邊都非得買蘋果的蘋果迷!

 

但是我非常喜歡賈伯斯這個人,

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每個成功的人都一定有自己的人生哲學,

而賈伯斯的人生哲學,

剛好解答了我對於人生的很多疑惑,

加上我本來就是個愛探討人生課題的人,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所以我更對於賈伯斯的離開,

有著一絲絲的難過...

 

我喜歡他演講時淺顯易懂的表達,

簡單的故事,

看似沒什麼的一句話,

它背後都代表了深深的涵義!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剛好看到他的報導,

讓久久沒看電視的我,

眼光也不禁地停留了一下,

報導是這麼說的,

「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

那麼就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非常非常非常贊同這句話,

因為這也是我的人生哲學!

我也不愛人生留下遺憾!

 

我認為呢,

人生免不了生老病死,

而死的時候,

我們帶不走財富,

帶不走頭銜,

帶不走任何形式且物質的東西....

 

但是我們絕對可以留下什麼,

那就是,

在世的時候,

我們到底帶給多少人快樂,

我們到底鼓勵過多少人,

有多少人因為我們而獲得成長,

或者曾經因為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得到改變,

然後當我們離開這個世間後,

有多少人曾經一秒也好,

會懷念我們...

那麼,我認為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

 

PS:賈伯斯的人生雖然只有短短的56年,

但是人生不在乎長短,

而是人生本身的價值!

讓我們一起懷念這個顛覆很多傳統觀念的傳奇人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