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好友C小姐說,

那個程又青根本就是妳的腳色設定嘛...

 

這齣戲我也很喜歡,

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齣戲...

但是我跟程又青最大的不同是,

我有很多異性朋友,

但是我沒有感情好到比自己男友更重要的青山之交...

 

坦白說,

我不太相信兩個感情好到隨時都可以互吐心事的異性,

兩個人在互動中可以不產生一點點特別的情愫...

(也許有很多人會抗議,

但我還是覺得過度互動的異性,

很容易有擦槍走火發生狀況的機會...)

 

但是不可否認的,

當我偶而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時,

我的確在程又青身上看到自己一絲絲的影子,

我的堅持 不妥協 獨立 率真 直腸子....

然後我其實覺得有點孤獨,

因為我有些地方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一度我曾經質疑自己的不一樣好嗎??

我也曾經很羨慕那些大部分都一樣的人,

羨慕那先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很混亂,

羨慕那些只可以追求快樂而不顧後果的人...

但是套句大仁說的,

「我應該要愛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如果有機會,

我也希望可以碰到一個彼此都很了解對方的,

而不是只是"好朋友"的李大仁!

吼!我討厭男女朋友之間是"好朋友"的關係,

將心比心,

任何一邊的伴都不會覺得這種關係是令人開心的吧!

(前提是這位大仁兄,

必須要是乾乾淨淨的單身關係....XDDD

到我這個年紀,單身已經算是博物館裡的稀有展示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