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煩惱感冒好幾天的身體一直無法恢復的同時,

接到了好友M小姐的電話,

她終於解決了與前夫最後的糾葛,

把他們曾經共有的公司好好地處理掉了...

(這段可以媲美台灣龍捲風劇情的濫戲碼終於落幕了!)

 

而另一個好友S先生,

抱著隨時掛點也不奇怪的身體,

(這傢伙心臟不好,

常常聽到他到醫院急診後,

隔天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地的繼續照顧孩子)

工作忙碌的同時沒眠沒日地照顧著他年幼的孩子們...

一個大男人身兼數職也真難為他了!

 

這就是LAKIKI的好朋友們,

大家有大家的煩惱,

而大家也都努力著用自己的方式過著自己的人生!

 

LAKIKI有時候在想,

誰也不要羨慕誰,

誰也不要對自己的人生抱怨,

我們看到他人的人生,

有時候往往只是眾多面相的其中一面,

而那個充滿著煩惱,

充滿著挑戰的那一面,

我們只是沒機會看到,

亦或者我們只是不想看到而已!

 

每次聽到或者看到好友敘述著自己的生活,

LAKIKI既不捨又尊敬著,

他們過的辛苦人生,

我肯定沒辦法度過,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我也只能默默地在心裡支持與祝福...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苦我都知道,

沒有一個人沒有煩惱,

跟你們比較起來,

我的煩惱簡直比一粒沙還不如,

我真的該知足了!

 

而我呢,
雖然沒辦法給你們實質的幫助,

但我會永遠在精神上支持你們,

所以你們也一定要加油,

加油囉!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