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其實不是愛情大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朋友都會來詢問一些愛情相關的問題.

 

其中最常聽到的就是,

我都付出這麼多了,

為什麼對方都沒有感動?

或者,

我都付出這麼多了,

對方不是應該也要付出嗎?

 

其實愛情關係就是醬子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哪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呢?

如果找到ㄧ個好的人,

那麼我們付出相對的就會得到回報.

因為對方會珍惜我們對他們的好.

(話說,沒有人不求回報的,

所以不要說什麼我甘願奉獻犧牲...

其實在這其中,

努力再努力的結果,

無非都是希望得到對方的疼惜.)

 

但是如果碰到一個不對的人,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就會非常辛苦.

會有使不上力,

付出與獲得不成正比的感覺.

 

LAKIKI覺得,

如果有上述疲憊的感覺,

溝通無效後就換人吧!

很多人都會覺得,

那如果我再試試看也許對方會改變!

 

那麼,請問問自己,

改變自己很容易嗎?

那又何苦想要改變別人呢?

如果真的要再試試的倫,

LAKIKI建議設一個停損點,

如果到那個時間點,

對方都沒改變,

就請放棄!

否則痛苦的絕對會是自己.

 

愛情的關係最好是對等,

LAKIKI的意思是加總起來要是對等,

有時候你付出多一點,

有時候我付出多一點點;

但是最終要是接近對等的狀況.

這就像天平一樣,

不對等就會失衡~

 

好吧!我知道很多人說我過度理智,

可是這些都是我曾經受傷過後的感想囉,

所以大家就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