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曾經問過阿母,

妳這麼年輕美麗,

家世背景佳工作能力強,

為什麼要嫁給一個大妳24歲,

而且有三個跟你差不多年紀大小的孩子的老男人阿?

(不了解LAKIKI家裡狀況的人請看

LA式家族個人檔案介紹

話說過世的LA媽連臨終前都擔心著LA爸的事情,

可見LA爸對LA媽一定非常的好. 

LA媽也曾對LAKIKI說,

妳爸對我很好而且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男人!)

 

 

阿母是醬子回答的:因為你爸爸給我無比的安全感.

LAKIKI:安全感?

阿母:就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爸都有能力擔起且有辦法解決的安全感.

 

LAKIKI:喔喔喔喔,

那就是天塌下來老爸也會頂著的感覺囉!

(話說LA爸不高,

所以如果真的天塌下來,

LA爸要頂的時候...

比LA爸高的朋友們,

LAKIKI在此先說SORRY囉!

會先壓到你們.....XD)

 

LAKIKI以前一直不能了解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這幾年慢慢地,

LAKIKI似乎開始理解阿母講的事情.

 

LAKIKI重新詮釋了一下,

我認為一個讓女人有安全感的男人,

就是擁有正確的價值觀,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用比較好的方式處理面對,

而不會逃避敷衍.

面對人生的態度也積極樂觀,

給另外一伴有可以依賴的感覺!

 

寫到這裡,

LAKIKI有用過一招且絕對可以堵LA爸嘴的方式,...ㄎㄎ

 

就是當LA爸催促我快點結婚時,

LAKIKI就會說:

我要嫁跟你一樣好的人,

你這麼好,很難找耶.

你說世界上這種人很多嗎?

 

這時候LA爸就會住嘴然後嘴角微微地上揚道:

說的也是,

妳要找像我這麼好的已經沒幾個了?!

這時候,LAKIKI就會露出邪惡的笑容!

(咦~離題了...)

 

所以LAKIKI有個結論,

其實女人很好搞的,

套句阿母的阿母講的話,

如果男人對女人忠誠又好的話,

我們是連頭都可以剁下來給他們的!

(我剁手指頭就好可以嗎?)

 

所以男人們,

請讓我們有安全感吧!

至於要怎麼培養自己讓女人有安全感的能力,

請自行思考囉!

 

PS:LAKIKI有想過為什麼LA爸覺得人一定要結婚,

因為他的兩段婚姻都是這麼好而且碰到都是這麼好的人,

LA爸一定覺得很幸福也希望我可以過著同樣幸福的生活!

降子想想,就可以理解LA爸的苦心了!

嗚~~LA爸,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