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小小彬非常的走紅,

LAKIKI為了因應潮流,

也看了一下「下一站 幸福」.

很多朋友也有看這個連續劇,

所以msn標題上有

有「下一站 發福」..

  「下一戰 幸福」..


今晚的劇情非常的高潮迭起,

可是很奇怪的明明就是設定感動到讓人流淚的橋段,

LAKIK卻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所以結果有流眼淚就可以了嗎?)



尤其是看到女主角撿到從樹上掉下來的小鳥,

然後男主角爬上樹後把小鳥放回鳥巢的一幕.

我終於忍不住又再次大笑起來.

如果我家的鳥掉下來,

我會直接放生牠們!


我終於了解這部片吸引大家的原因了,

因為它結合了無間道,動物奇觀還有瓊瑤的元素,

才會讓大家看得如癡如醉阿!!

所以請跟我一起照樣造句,

下一站....LAKIKI好想畫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