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說的這個故事,

希望大家不要帶著批判的眼光,

期待大家從學習的角度去切入;

如果可以獲得什麼,

這個故事對大家才有意義!

(老實說,我在打這篇故事時,

著實動了三秒鐘的氣...

至於為什麼呢大家看完應該就可以明瞭!)

 

故事要從兩年前開始說起,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

是LAKIKI的朋友M小姐,

M小姐是個未婚媽媽,

(至於成為未婚媽媽的故事,

改天經過當事者的同意後再告訴大家...)

 

如果要我形容M小姐,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傻大姐,

講話溫溫的白淨漂亮的女人...

M小姐同時也是個優秀的女人,

頂著留美的學歷就職於某媒體公司,

在兩年前遇見了同是同事的M小姐前男友(以下稱P先生).

 

P先生長相斯文在公司位居要職,

他們兩個相遇後,

M小姐真的以為,

在過去的幾段愛情上有過那麼多的創傷後,

終於遇到對的人了!

 

P先生對M小姐的女兒很好,

M小姐一直希望替女兒找個爸爸,

三個人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LAKIKI對於M小姐碰到這位P先生一事也樂見其成!

 

但就在一個月前,

M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KIKI,我想要請妳爸媽幫忙一件事情!」

 

LAKIKI:可以ㄚ,怎麼了?

 

M小姐:我男友失蹤了,

然後他捲走了我將近200萬,

接著就不連絡了!

 

LAKIKI:阿???????????!200萬!

你們不是說要去大陸工作,

連小孩都一起帶去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

 

M小姐:說來話長,

我想要要回那筆錢...

 

LAKIKI:妳有跟他聯絡嗎?

 

M小姐:有,但是找不到人,

我有他的信箱,

但是寫信給他也不回...

 

LAKIKI:你們失聯多久了?

 

M小姐:從去年的五六月吧

 

LAKIKI:蝦米!失聯這麼久妳現在才想要處理阿?

 

M小姐:一開始我擔心他出事,

所以試著跟他聯絡了一陣子,

但是他就是沒有回我!

 

打到這裡好累,

來去喝水休息一下....

ps:我盡量客觀地描述這個故事,

但是還是很想擰下男主角的脖子,

(P先生的P是PIG的P)

也想用力地搖著M小姐的頭希望她醒醒!

 

請繼續看愛情騙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