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原本今天要去擔任速食約會趴的串場小天使的,

結果被主辦人設計就變成要親自下海了!

(E先生,偶會報仇低!給我記住~~~~~~~~)

 

但是親自下海後,

除了昨天因為上班所殘留的疲憊讓LAKIKI昏睡不已外,

其實還滿好玩低!

 

LAKIKIN雖然叱吒相親市場十多年,

但是這種類似團體聯誼的趴還是第一次.

(LAKIKI一上大學就被把走了,

所以沒參加過聯誼~)

 

今天的約會趴,朱朱人也有參加.

首先我們兩個約好後去到現場,

先跟主辦人報到完被帶到都是女生的小房間.

(今天參加人數是9男9女,有史以來的踴躍阿!)

 

大家約莫等了10分鍾後,

就被另位一位小天使帶出女生的房間來到個別排好九個桌子的房間.

(這位小天使F小姐也是E先生的共犯,你們都給我記住!!!!!!!!!!!!!!!!!)

每個小桌子的旁邊各放著另外一個椅子,

就是要給男生坐的.

 

主辦人有發給大家一張他精心設計的筆記用紙跟個人名片卡,

好讓男女彼此可以認識對方後開始對談.

 

接著當主辦人拿著ㄅㄚㄅㄨ用力的按了後,

約會趴就開始了.

就醬子一個接著一個,

要不是LAKIKI在主辦人準備的筆記用紙上的特徵欄中,

寫下每位男士的服裝特徵的話,

到第三個人的時候,LAKIKI已經搞不清楚誰速誰了.

(話說特徵不是寫服裝特徵的,

好像是寫個性特質之類的,凹嗚~

但是LKAIKI寫的男性服裝特徵中,

有兩位都是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

所以最後LAKIKI還是搞不清楚誰速誰...唉)

 

整個過程中最令LAKIKI覺得有趣的是,

某些男士的開場白.

LAKIKI認為開場白是很重要的,

那是讓人決定第一印象的關鍵.

以下是LAKIKI覺得有印象的開場白.

 

開場白

★男:妳家裡有幾個兄弟阿?

(咦,所以你是對我兄弟姐妹比較有興趣嗎?)

LAKIKI:連我3個.

男:所以是2個兄弟姐妹囉.

(現在是在做簡單數學計算?!)

 

★男:妳們公司都要化妝唷?

(這個這個....

LAKIKI今天是淡妝,的確上了一個亮粉的眼影底,

但是到底跟今天聯誼有啥關係阿?!)

LAKIKI:ㄟ...對

 

★男:我什麼都吃,

妳喜歡吃什麼?

LAKIKI:ㄟ...我除了羊肉外都吃.

男:是喔,我什麼都ㄔ喔

連虧都吃.

LAKIKI:.............是喔.

(勉強地陪了笑臉...嘿嘿)

 

★男:你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哭?!你應該要問我哭腰阿.)

LAKIKI:我很少哭耶,想不起來了.

男:所以妳比較愛笑?

(阿娘喂阿,這是蝦米問題?)

LAKIK:比較起來是愛笑.

(我都要起笑了,我還真的回答ㄌㄟ)

 

 

 

7分鐘約會過程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LAKIKI印象深刻的聊天過程.

 

前略

 

A先生

男:我公司在X和園區,

你公司在哪?

LAKIKI:喔,靠近中山捷運站.

男:是喔.

LAKIKI:對阿.所以你都開車嗎?

男:對阿,從台北開去,上班時間超塞的.

在有限的7分鐘內,

這位男士就不斷地敘述塞車的過程,

就醬子結束了我們寶貴的7分鐘約會.

 

B先生

男:妳住哪?

LAKIKI:台北縣

男:是租的嗎?

LAKIK:買的.

男:妳這麼年輕就買房子了?

LAKIKI:我不年輕喔!

男:聽主辦人說今天的平均年齡是30歲.

LAKIKI:對阿,如果我加入的話就拉高平均年齡了.

男:.............................

(LAKIKI有看到他臉色大便....阿不是這個便是大變

LAKIKI發現這個手法很好用,

當聊不下去的時候就用這個做終結好了!ㄎㄎ)

 

 C先生

另外LAKIKI也領教了一位先生不斷地介紹自己,

但是都沒問LAKIKI任何問題,

就醬子寶貴的7分鐘也結束了...

 

所有的約會結束後,

接著開始吃下午茶點心.

(感謝主辦人精心準備的下午茶點心,

LAKIKI因為有點疲憊所以沒吃太多)

 

最後是遊戲節目,

先抽出男生女生各兩人的號碼後,

請男生在白板上寫上問題的答案,

女生則是背對著男士們回答問題.

從問題內容來看,

真的可以感受到主辦人非常非常之用心.

(每個問題非常的無厘頭,充分顯現主辦人的個性)

這是個男女默契大考驗,

如果有通過的人就可以晉級拿到禮物.

以下是默契大考驗的問題,

LAKIKI擷取了幾個有特色的問題跟大家分享.

 

Q1.女生最喜歡去哪個超市,全聯還是頂好?

(ㄎㄎ,LAKIKI喜歡去松青耶...)

 

Q2.女生對哪種職業比較有幻想?

①律師②醫師③禮儀師

(聽主辦人講完,

LAKIKI已經笑到岔氣,

LAKIKI個人對禮儀師比較有幻想啦!!!)

 

Q3.男生喜歡壹周刊還是男人幫?

(在場的男士有幾個倫知道男人幫這本雜誌,

LAKIKI真的很懷疑...)

 

Q4.男人比較喜歡哪個英雄?

①超人②扁輻俠③蜘蛛人

(這些問題最好我們在短短的7分鐘內有問到啦!)

 

Q5.男生比較喜歡哪種職業的制服?

①空姐②護士③櫃姐

(應該要有選項④不穿衣服,大家一定都選這個啦!)

 

還有很多非常有創意的問題,

LAKIKI無法全數記載深感抱歉!

話說以上的問題到底考驗了什麼默契,

LAKIKI真的有點質疑,

因為7分鐘內聊的都跟以上的內容毫無關係!

(但是這是主辦人的無厘頭模式,

LAKIKI非常的欣賞!)

 

就醬子,

結束了速食約會趴的行程,

最後大家要寫下自己欣賞的三個對象後,

如果彼此有聯集,

那主辦人會將彼此的聯絡方式交給對方.

 

掰勒位,

LAKIKI一個倫也沒寫,

除了不記得誰是誰外,

LAKIKI真的覺得自己比較適合一對一的市場,

這種像迴轉壽司的樂趣,

還是讓年輕人去享用就好惹!ㄎㄎ

 

最後,真誠的感謝主辦人的邀約.

讓LAKIKI大開眼界,

記得下次不要再叫LAKIKI下海了,

降子有欺騙消費者之嫌不可以喔!

 

PS:LAKIKI的位子被安排在門的入口處,

一看就知道是臨時安排的(哼~居然設計我)

LAKIKI有點像電影院的收票員.

 

而桌上有放了一個禁菸的Jolin(9~0)宣導小立牌,

所以LAKIKI的編號是9號.....(這是主辦人的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