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美女好友W小姐,

因為愛漂亮去做了一點微整型用雷射除腋毛;

W小姐的男友也因為手毛太多一起去做了除毛手術.

(W小姐就是【小開篇】貨真價實之假小開的女主角)

 

除完毛後下午,

W小姐接到除毛醫生的電話,

還原一下對話好了!

除毛醫生:我是你剛剛除毛的主治醫師,

大家都是年輕人嘛,

這邊真的很難得碰到差不多年紀的年輕人,

我可以跟妳交換一個MSN嗎?

(見鬼了!最好做微整型的都是老人...)

 

W小姐心理OS:喔:跟醫生關係好一點應該可以打比較便宜的肉毒桿菌吧?!

 

於是乎,W小姐就給了MSN.

 

之後,一開始的MSN的對話也很正常,

直到W小姐跟除毛醫生提到想要打肉毒桿菌...

 

除毛醫生:打肉毒桿菌OK阿,

既然是朋友免費打也行,

但是要去隱密一點的地方;

我建議台北縣比較高級一些摩鐵兒...

(喔喔喔,去隱密的地方一定要去摩鐵兒就對了...)

 

W小姐:摩鐵兒?

 

除毛醫生:就是Motel的中文.

而且我很會按摩,

我還會放一些特別的音樂,

只要跟我去過的女人們聽到這個專屬音樂,

都會一直記得我.

(這....這....這醫生是有病嗎!?

我的天!所以真的有女病患上鉤?!)

 

W小姐:....................

 

除毛醫生:沒人說過我不好喔!

用過的都說讚!

(那些人都在哪裡?叫她們站出來!!!!!!!!!!!!)

 

W小姐:我這陣子很忙沒時間打肉毒桿菌喔...

 

W小姐事後封鎖了這位醫生後也換了另外一家診所.

 

LAKIKI聽完W小姐講完後覺得很好奇,

W小姐除毛的時候,

醫生只看到她腋下耶,

難不成W小姐的腋毛實在太美了,

導致這位醫生忍不住只好拿著病歷表打電話邀約W小姐嗎?

再者,W小姐去除毛的時候還跟男友一起去耶...

還是這位醫生有特別的癖好,

所以都是愛上病人的特殊部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