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後開工第一天,

小日本召集我們大家開早會;

因為LAKIKI整個大素顏+放空來上班,

(一整個就是豁出去的模樣)

所以對於小日本講的話聽的不是很認真,

內心一直在想我咬了一半的三明治還放在桌上這件事情...

 

直到最後小日本說,

「今年有個新政策,

就是遲到要扣錢,

經理級以下每次扣100元,

經理級以上每次扣200元,

至於收集的遲到費用要怎麼用請人事經理去思考!」

LAKIKI第一次聽到日商有這種政策耶,

原本放空的我突然回過神來,

當時真的很想站起來給他拍拍手!

這傢伙搞不出什麼名堂就算了,

現在還要搞這麼無聊的事情喔,

我只能說小日本的腦袋已經越來越空了...

 

除了這個遲到罰錢的政策外,

小日本又公佈了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讓小日本2號(頭腦空隙很大的那傢伙)薪水不變但是升格為協理;

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決定!

 

LAKIKI一直覺的,

做不了大事的人永遠都會聚焦在小事情上,

然後越鑽越細,

越鑽越細,

最後,就把大家搞瘋了~

 

開完早會後,

大家到樓下去做開工拜拜,

姥姥說拿香的時候一定要告訴神明,

今年業績一定要達成!

不過,LAKIKI才不想跟神明講這個,

LAKIKI很認真的跟神明說,

希望我的新工作可以快點來...科科

 

 

喔喔,剛剛收到印好的新名片(就是我被降職後的新抬頭)

這種事情倒是挺有效率的.

如果每件事情都降子有效率的話,

相信我們公司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大賺特賺錢囉!

 

今天LAKIKI心情莫名的好,

應該是我的好運開始在轉了,

所以我的新工作也快要有譜了吧?!

LAKIKI!2010年也要EIEIEOH,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