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妳的網誌好有主題喔,

都是寫婚活相關或者兩性論點的耶!

不像我的網誌都是這邊寫一點那邊寫一點好瑣碎...

 

ㄟ...這位同協,

其實我也很想寫個蝦米「LAKIKI人妻日記」的,

(什麼都要冠上人妻,

降子感節比較色情一點~)

偶也不想一直寫跟一大堆魔神阿的奇遇記,

或者老娘如何抓這些魔神阿到我的葫蘆裡,

讓他們魂魄煙消雲散之類的內容耶!

 

LAKIKI多想寫個跟老公之間甜蜜的互動,

比如說,「老公,謝謝你的亮晶晶!

(這篇文章是敘述老公送了我ㄧ顆又大又閃的鑽戒,ㄎㄎ)

或者是「老公!我會收好滴」

(這篇文章是講說老公把所有的存摺都給我保管了)

最後是「老公!我確定你是愛我的!」

(這篇內容就是,LAKIKI做了一頓像ㄆㄨㄣ的晚餐,

但是老公都ㄙㄨˋ光了)

 

然後如果有小BB的話,

也來個七坐八爬九發牙的紀錄日記,

比如說,「喔!我的寶貝今天站起來了!」

(咦,怎麼有點怪怪的FU)

或者「寶貝第一次吃人食!」

(咦,小BB開始吃大人的食物是有個專有名詞是吧?!

隨便啦,大家看的懂就好.)

那該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阿!

 

LAKIKI真的也不想讓大家覺得我是個拒絕婚姻的女人阿...

(其實真的沒有,

偶很可人低!)

 

總之,跟著LAKIKI一起成長的網友們,

LAKIKI如果有生之年有結婚的話,

會另外闢一個網誌講我的婚姻生活跟大家分享的.

(奇怪,我幹麻要宣誓阿?!)

降子大家有沒有一絲絲的期待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