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個可愛的小讀者網友突然敲我,

因為他很久沒敲我了,
(之前都會問我交女友的方法)

所以LAKIKI一定要問一下忠實讀者弟弟的近況囉!

 

結果在對話中,

得知這位弟弟一改之前的姿態,

對感情變的很自然也平常心了!

LAKIKI很替她開心.

繼續保持降子的心態,

很快就會找到適合他的女生惹~

(給你拍拍手PAPAPAPA)

 

當然,這位弟弟仍然很積極地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ㄟ...不過批踢踢上認識的還是要多相處後再做決定喔!)

 

他說的確有碰到一些女生,

但是跟女生出去後發現女生有男友,

他也就作罷了~

(以前這位弟弟會想說當朋友看看,

也許以後會有交往的機會!

然後女生如果傳曖昧的簡訊或者打曖昧的電話,

因為弟弟很善良所以都會回應...

但是LAKIKI都勸他不要拉,

今天有男友的女生還出來認識朋友,

這心態就可議阿!

通常這種女生都是希望把對自己好的男生也放在身邊的心態,

那如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就BINGO拉!)

 

 

但是因為經過LAKIKI的指點後,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

弟弟快點出來作證!)

LAKIKI覺得這位弟弟的感情觀變的很正確,

對感情的姿態也更好了!

 

LAKIKI指點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如果你是個不愛曖昧的人,

就不要找愛搞曖昧的對象.
(這是感情價值觀的問題!)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喝酒,

就千萬找個不會喝的人,

如果你不喜歡男人有紅粉知己,

就找個男女分際分的清楚的對象.

以此類推...

 

千萬不要覺得對方挺漂亮挺乖的,

或者對方對我滿好的而妥協.
(除非對方願意修正啦!

但是LAKIKI覺得沒有人有資格要求另外一個人修正.)

 

然後,當彼此的價值觀都離清清楚後,

相處上有些小的枝枝節節,

要妥協再妥協吧!

(因為這些東西真的無傷大雅,

不會傷害到彼此的感情!)

 

所以,別為了只想要一段感情而做無謂的妥協,

因為也許當這朵不適合的桃花進來的時候,

就擋掉了真正好的桃花呢!

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