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AKIKI寫了一篇過度自我感覺良好之保育類動物男一文後,

LAKIKI周圍的輕熟女朋友們讀了之後呢,

就立刻開了一個多方通話的視窗討論.

 

因為對談內容實在太寫實了,

所以捧腹大笑之餘,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女人的真面目!

(過度血淋淋的內容,

如有不能接受事實者勿入!

LAKIKI摘錄其中一段已婚T小姐&單身P小姐的對話.)

 

T小姐:天阿,這年頭還有處男阿?

超八股的,這種人不能交往吧?!

 

P小姐:對阿!超好笑的,

不過處男也OK啦,

可是他自己沒用,

關女生屁事ㄚ?!

 

T小姐:這種以後一定會找麻煩!

 

P小姐:對阿!很恐怖耶,

應該什麼都會挑惕吧?!

 

中間,LAKIKI有補述,

文中的A小姐與男友出遊,

男友警告A小姐不准與火車內的陌生老婆婆聊天!

 

T小姐:還有這種事情喔?

而且還是坐火車耶!

都多大了還坐火車.

我會不會很現實阿?!

 

P小姐:哈哈阿,這個還好啦!

可能不想開車之類的吧!

不過應該要有車吧?!

只是因為情趣之類的所以搭火車?

 

T小姐:這麼囉嗦的男生然後又搭火車?

整個不OK!

 

T小姐又說了:通常第一次過夜會降子嗎?

 

P小姐:會怎樣?

不過這保育類動物男好遜,

通常第一次過夜,

不是全壘都會跑完嗎?

(ㄟ...P小姐!這不是重點吧?!)

 

T小姐:第一次過夜應該會把最好的拿出來阿?

(阿這傢伙就沒有最好的東西ㄇㄟ...)

好衣服,好車,好的狀態...

女生會穿新內衣褲之類的.

 

P小姐:真的耶...

不過如果是我,

反正都會脫掉,

就隨便啦!

但是拿出好的狀態是真的,

比如說要開車或者要夠大氣之類的!

 

T小姐:我ㄧ定會穿新的內衣褲.

(T小姐你強調很多次了耶,

不虧是人妻,ㄎㄎ~)

 

P小姐:我應該會先練一下身材.

 

T小姐:恩,我應該會好幾天不吃,

 

P小姐: 肚子先做個100次仰臥起坐之類的.

 

T小姐:對阿,怕有肚子!

 

P小姐:那你最愛的雞排吃不吃?

算了啦!關燈就好了XD.

 

LAKIKI看到最後已經笑到不可自己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沒結論阿!

結論就是關燈,

也不需要新的內衣或者練身材了!

 

這就是熟女們的心聲.

應該80%的女人想法都跟我們一樣吧?!

如果有異議的女性朋友們也可以反應啦!

但是...科科...再裝就不像了喔!

 

PS;請原諒我住在海邊們的朋友們,

(真的是管太寬了...)

不過可以知道女人的內心世界,也不錯啦!

 

還有,為了替天下的好處男說話,

(免的LAKIKI被所有的處男怨恨!)

處男沒有不好啦!

只是如果到了一定的歲數還是處男,

真的要想一下為什麼自己還是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