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寫的這個故事,喔!不,是事實,

是LAKIKI的靠腰親身經歷!

 

幾年前在工作上認識了一個廠商的窗口(以下稱泥鰍男),

這個泥鰍男是總字輩的高階主管.

因為工作的關係彼此交換了MSN.

當時,第一眼的印象覺得泥鰍男很嚴肅,

不開口的話是個令人有安全感的大叔!

一開始大家只是聊工作的事情,

秉持著行銷人出外交朋友的心態,

慢慢地也開始聊一些私人的事情!

聊天的過程中,

泥鰍男告知LAKIKI他是單身的狀態!

 

不過當一開始講私人的事情後,

這傢伙就開始打嘴炮了,

首先不斷地稱讚本倫公司的娘子軍是多麼優,

絕對是特地精心挑選過外,

又說LAKIKI有品味又有氣質之類的...

(這句要強調一下...科科~)

 

然後開始邀約LAKIKI吃飯跟看電影,

一開始,LAKIKI覺得他肯定是開玩笑的,

但是泥鰍男因為實在講太多次了,

LAKIKI內心講說,既然降子我就讓你說到做到吧!

於是乎,LAKIKI就改口說道「好吧,改天一起吃個飯!」

(反正朋友吃個飯,LAKIKI也不吃虧!)

泥鰍男說不要只吃飯啦,

還要看電影看夜景遊車河之類的,

LAKIKI堅持只吃飯!

 

對了,這邊要插播一下...

在我們約定要吃飯的過程中,

曾經碰過LAKIKI公司有個喝酒的慶功宴.

 

當我在閒聊中跟泥鰍男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泥鰍男還故作關心狀的說,

「以後妳如果喝醉了,

打電話給我,不要搭小黃啦,

我去接妳!」

 

當下,LAKIKI還真有點小感動,

因為泥鰍男住的很遠...

「你要來接我喔?!你住那麼遠!」

泥鰍男說道

「那不然怎辦,讓妳一個人回家嗎?」

 

但是聚會的當天,

LAKIKI不但沒喝醉酒也平安的一個人到家!

不過基於禮貌(其實是有點測試對方的心態,好啦我心機很重!><)

LAKIKI想如果他真有心,

應該會等我電話吧?!

所以就刻意傳了一個簡訊給他謝謝他的好意!

 

但是,弔詭的事情來了,

整個晚上都沒有回應,

隔天也沒有回應...

 

喔喔喔喔...根據LAKIKI的多方觀察,

這傢伙極可能有很大的嫌疑就是已婚要不就是有女友!

(但是如果已婚或者有女友,

還降子打嘴炮真是不可原諒!

不過LA爸有說,

證據可以說明一切!

所以要多方收集證據後,

才可以判人死罪阿!嘿嘿~等著瞧吧!)

 

 

於是乎,LAKIKI又使出了殺手鐗,

傳了簡訊的隔天,

LAKIKI馬上敲泥鰍男,

「你有看到我的簡訊嗎?」

泥鰍男「有阿!但是我家這邊收訊不良,

所以今早才看到簡訊.」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

快點告訴我哪家電信公司!

LAKIKI幫你抗議ㄚ!

亦或者你家住在鬼地方,

所以鬼地方通通收不到?!)

 

 

之後,當LAKIKI故意答應他的邀約後,

泥鰍男就開始不動作了...(絕對有鬼,不合邏輯!)

 

當時有個連休假期,

照理說正常的情況應該是會在連假時提出邀約的,

(LAKIKI是講如果正常沒有鬼的狀況!)

但是泥鰍男不但沒做任何的邀約,

還講了一個非常爛連五歲小孩都不相信的藉口!

「這個連休我沒有要回老家,

可是要跟大學同學去中南部過夜,

因為都是男生,所以我不能帶妳去,

但是我先去探路!

不過我會買吃的回來給妳吃!」

(喔喔喔!這位泥鰍男先生,

你該不會以為我真的會相信你這番鬼話吧?!

還有,我跟你是什麼關係阿!

你為什麼覺得你可以"帶"我去過夜ㄚ?!有病~)

 

LAKIKI最討厭打嘴炮的男人了,

老娘壓抑著咬牙切齒的怒意故意問道

「你又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了?」

「頂多我所有的口味都買不就好了!」

(KAO!你真的以為我是白痴,

是18歲小妹妹嗎?

小妹妹可能會感動啦!

但是老娘這種鬼話聽多了,

沒太大的感節耶~

我看你要講到什麼時候?!)

 

接著,泥鰍男又說了「我現在得出發了,

要去吃早餐,回來見囉!」

(拜託!LAKIKI擁有高度靈敏的雷達,

擺明就是有女人阿,

到底要騙誰ㄚ?!

LAKIKI自尊心很強,

尤其受不了被男人當笨蛋耍.

LAKIKI心裡默默地想了一個伎倆...)

 

等到上班的時候,

一看到泥鰍男上線,

LAKIKI馬上敲他,

「好玩嗎?」

泥鰍男回答道

「還不錯,沒有塞車很順...」

(粉好!給我顧左右而言他.

碰到這種男人,

就是一直逼他才可以讓他現原形~)

 

不過,LAKIKI也懶的跟他演有沒有買吃的事情了,

因為這麼會打嘴砲的男人,

說了一定不會做到啦!

LAKIKI很直接跟他說

「X先生,你不覺得你常常跟我講一些很曖昧的話,

對你的另外一伴很不禮貌也對我很不尊重嗎?

以後請不要再降子了!」

 

隔了數秒,泥鰍男才默默地打了一個字「好」

(See!不否認就是有女人阿,

LAKIKI真的很同情他的另外一伴.)

 

這種超級愛打嘴炮,

然後說了不做到,

把女生當白癡的死泥鰍,

下次要讓LAKIKI碰到絕對把牠斬成好幾段,

對喔,斬斷還會再生是吧?!

那直接拿去當餌餵魚好了...

 

這個事件讓LAKIKI學到,

不要太輕易相信一個男人所講的話,

除非他說的跟他的行為一致,

否則通通留校察看!

尤其是年輕妹妹,

別被一些油膩的花言巧語所惑,

要睜大我們的眼睛看世界阿!

 

PS:幾年前的LAKIKI因為還沒被磨練成精,

所以約莫有50%相信泥鰍男的鬼話,

但是現在,除非男生說到做到,

否則連1%LAKIKI都不願意相信了啦!

還有阿,現在有很多雙面人,

在網路一個樣子,

私底下又一個樣子,

泥鰍男就是典型的外表嚴肅,

但是其實是油到最高點的臭泥鰍(泥鰍先生對不起了~)

大家一定要謹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