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弟的ㄍㄠ工婚禮即將舉行,

全家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狀態!

這次LA爸為了優秀的寶貝兒子,

大張旗鼓地準備開63桌大宴賓客.

(LAKIKI認為會爆桌XD)

 

這次來參加阿弟婚禮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插播一下LA氏家族的對話.

LA弟:我同學同事有七桌,要安排在走道的兩側喔!

LA爸:恩,我來安排看看!

阿母:這次來的都是有頭有臉的長輩,

論規矩要讓他們坐比較前面,

所以走道兩側的前面還是要讓長輩坐.

LA爸:恩...我的朋友都是有頭有臉的,

阿弟的朋友都是有手有腳的...

全家突然一陣安靜...

爸!這時候應該不用講冷笑話吧XDDDDDDD)

 

LA爸為了準備這次的婚禮,

聽說累到要去泡澡.....

根據阿母說,阿爸不論工作有多累都不會泡澡的人,

這次居然為了兒子的婚禮要泡澡,

可見這些繁瑣的細節多累人?!

 

這時候,LA爸突然對LAKIKI放話了,

「妳結婚的時候我一定不要這麼累,

就男女方兩邊一起請,女方25桌內打死!」

(感謝老天!!!

阿爸終於覺悟了,

LAKIKI最怕麻煩,

最好什麼繁文褥節都省略,

越簡單越好~)

 

比LAKIKI更怕麻煩的阿母這時候插嘴道:

那不如也不要請了ㄚ,

就決定結婚了時候用視訊祝福妳們就好了,

醬子最簡單!

 

LAKIKI:醬子也太草率了吧,

好不容易養這麼大請一下拉!

(LA氏家族常常有這種脫軌的對話,

LAKIKI都要適時的把話題拉回來~)

 

LAKIKI:好啦!那不如10桌就好了,

也不要司儀小提琴演奏什麼的,

更不需要找人演講,

大家就進場以後開始吃就好啦!科科~

 

LA爸:我告訴妳,

妳不要再挑了,

只要人品好,身體健康,經濟穩定就可以嫁了!

 

LAKIKI:爸~光人品要好就不容易了耶...

 

LA爸:反正我要快點把妳處理掉就是.

 

LA弟這時候那壺不開提那壺:

我告訴妳啦!

妳對男人要溫柔一點,

男人最喜歡溫柔的女人了!

 

LAKIKI:那也不一定阿,

也許有男人喜歡悍的女生阿!

 

LA弟:沒有人會喜歡悍的母老虎啦!

 

LAKIKI:我在你面前悍,

你又知道我在男人面前不會舔他們的腳趾頭了?!

 

LA弟:最好是,妳不要只舔腳指頭,記得腳趾間都要舔乾淨...

(真的是很噁心又不衛生的對話~

阿弟很愛走這種路線耶...咦...好像是我開頭的)

 

LA弟這時候把自己的腳抬到弟妹面前說:來,舔一下~

當然照慣例地LA弟又被弟妹白眼了...哼!活該!

 

最後LA弟下了一個結論:妳不嫁也好啦,

不要去荼毒別的男人!

(話說LA弟一直覺的偶是個可怕的小惡魔,

所以深深地同情會跟我交往的男人><)

 

這個話題就在喧鬧中結束...

 

不過,LAKIKI終於知道,

LA爸永遠不會對偶放棄,

只要我還是孤家寡人的一天,

一輩子都脫離不了被逼婚的惡夢!

 

話說,LAKIKI真的很想轉型耶,

我的人妻日記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