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自從三月剪了妹妹頭瀏海後,

就覺得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請看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5513754)

 

首先瀏海真的很容易長長,

雖說美容院剪瀏海不用錢,

但是要專程去一趟美容院,

加上去到美容院會被一堆促銷的話術煩死,

(比如說

洗頭弟弟:X小姐,妳有在保養頭髮嗎?

LAKIKI:有阿!

洗頭弟弟:多久保養一次阿?

LAKIKI:我都護髮乳當潤髮乳用耶.

洗頭弟弟:是喔...

LAKIKI:恩...

洗頭弟弟搔了搔頭:可是你頭髮很乾耶.

LAKIKI心理OS: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頭髮很乾了,

同事都說如果我頭髮乾,

他們頭髮可以放火燒了-因為是稻草...

LAKIKI:是喔?

洗頭弟弟: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們的護髮療程,

一次1500元可以撐一兩個月ㄛ.

LAKIKI:不用啦,我趕時間...

洗頭弟弟:好,因為妳的頭髮真的很乾,

所以下次有時間要來護喔.

LAKIKI:有時間的話...

((*#$#阿就沒有乾,

幹麻硬是說我乾阿?

我頭髮滑到髮夾都夾不住耶...)

所以LAKIKI就決定自己剪了.

 

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LAKIKI買了把剪瀏海的專業剪刀,

在桌上鋪了報紙後就剪了起來....

 

第一次剪的時候,

其實只有一點小小的意外,

就是自己下手太重,

所以有若干斜一邊的感覺;

這次(也就是昨天)LAKIKI學乖了,

還買了把細齒狀的梳子,

想說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這次穩當的啦!

結果.....................

結果......................

.....................凹嗚~

昨天剪頭髮的時候手有微微地顫抖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下居然讓我的瀏海變成當今最流行的髮型,

不但斜了一邊還微微地缺了一角...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唉~

因為實在太時髦了,

不太方便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羞~

大家各自想像吧!

 

話說剪了瀏海後要留長,

那真的是跟懷胎10月可以比有夠艱辛的,

所以LAKIKI只能每隔一些時日就看當下的剪頭髮的Fu,

希望每次的Fu都可以帶給LAKIKI驚喜XDDDDD!

 

好了,想要剪瀏海的女性朋友們,

記得剪瀏海前要三思啦,

如果沒有LAKIKI這麼"專業"的手法,

跟LAKIKI一樣強而有力的心臟,

千萬別輕易嘗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