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剛剛LAKIKI在放空的時候突然想起不禁的笑了出來,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LAKIKI還住在舊家的時候,

某天,阿母回家後很興奮的跟我說,

阿母:我今天去開庭的時候,

(阿母是妖嬌的女律師,

不過阿母不穿開高衩的緊身套裝,

她只會穿高的嚇屎人的,

像高蹺般高的高跟鞋去開庭...)

看到一個律師很不錯,

我忍不住跟他聊天起來,

心想如果妳可以跟他交往的話應該也不錯!

(聽她降子鋪陳,

肯定是有問題,

不然要介紹早介紹了,

講那麼多幹麻啦,吼~)

 

LAKIKI:ㄚ所以ㄌㄟ?

(阿母每次講話都不直接切入重點,

好像律師都一定要把整個故事鋪陳後才可以下結論!)

 

阿母:沒有阿,

他開庭的時候答辨如流,

加上邏輯思考又清晰,

然後對人的進退應對又很適度,

所以我真的一開始覺得他很不錯耶!

 

LAKIKI:快點~可以直接切到重點了嗎?

那為甚麼不介紹阿?

 

阿母:阿就當我們坐下來,

要開始講話的時候,

他就突然很有禮貌的說請等一下,

然後從口袋拿出檳榔,

開始嚼了起來...

 

LAKIKI:檳榔????

 

阿母:我看到後就整個人冷掉,

就作罷了...

 

LAKIKI:.......................

(這種行為舉止有點像,

女生原本非常端莊正襟危坐,

然後突然露出甜美的笑容,

嬌滴滴地對對面的男士有禮貌的說"等一下",

接著去喬一下自己的奶般的令人震撼=.=)

 

LAKIKI翻了翻白眼:以後這種事情就不用跟我講了XDDDD

(LAKIKI有偷偷幻想了一下,

如果下次碰到這種傢伙,

我也拿出檳榔來吃的它滿嘴通紅,

看對方的反應是怎樣縮)

 

PS:請愛吃檳榔的男士們要戒掉檳榔喔,

因為吃檳榔很不環保耶!

很多人為了生財就把原本的樹砍掉大量種植檳榔樹,

結果因為檳榔樹的樹根本來就不會扎的很深,

而導致每次風災來的時候都是造成重大災害的元兇,

大家不得不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