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10點42分,

LAKIKI的好同學PO媽剛剛帶四歲小惡魔從LAKIKI家離開.

 

首先,感謝PO媽今天來看LAKIKI導覽的希望展,

真的很捧場柳!

 

話說今天PO媽帶了她的寶貝女兒來看展覽,

LAKIKI可能是一陣子沒見小惡魔了吧?!

這可愛的小傢伙看到LAKIKI阿姨怎樣都不叫人,

 

PO媽:叫人阿,怎麼不叫...

 

這小傢伙怎樣都不叫人就算了,

還用一種看陌生人的眼光望著我,

 

LAKIKI:我是誰阿?不記得KIKI阿姨了嗎?

 

這時候小傢伙終於緩緩的開口惹,

小惡魔:可..是...可....是

你不是臉圓圓的阿!!!!

 

LAKIKI:........................

ㄟ.................................

妳仔細看,我臉還是圓的耶!

(上次看到我的時候,我是麵包超人嗎?!

臉是有那麼圓喔...)

 

這時候PO媽趕緊出來打圓場,

PO媽:因為KIKI姨變瘦了,

所以臉不是圓的啦!

 

LAKIKI心理OS:哪有,明明就很圓...

 

這時候可愛的小惡魔才展開笑顏說,

KIKI姨怎麼變瘦了...

 

LAKIKI心理OS: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是有差這麼多嗎?!

 

話說這可愛的四歲小惡魔(是個小女生喔)

長的超可愛可是超皮,

來到LAKIKI家不斷地蠕動就算了,

從頭到尾就一直講話,

自己講話就算了,

連我跟他老母講話的時候,

這小傢伙還會大聲的說,

「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很吵耶...」

 

這時候LAKIKI就會不甘示弱的說

「妳講話就可以我們講話就不行喔,

啦啦啦啦啦啦~」

(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不回嘴!)

 

這小傢伙真的很厲害,

超級會講話且邏輯超好!

LAKIKI第一次碰到跟這麼小的孩子交手還有種快輸的感節~

 

這小傢伙要回家前居然放話說,

「妳家好無聊喔!

這是個大人的地方,

沒有巧虎...」

「那下次妳還要來玩嗎?」

「不要了,超無聊的...」

 

哼!不然你也可以看慾望城市阿,

看什麼巧虎阿,切~

 

下次還是叫PO帶片巧虎的光碟,

不然四歲的小女生真的不是好搞的...

 

LAKIKI有預感,

這小傢伙長大後應該是個有個性的美女,

超級有自我的想法而且一定會折騰男人的那種款

(用比較點簡單的比喻就是跟LAKIKI一樣是個S)

 

呼~今天吃好多,吃飽後就開始想睡覺了,

等下洗個香香的澡後就來歐歐睏好了,

大家先晚安啦!

 

請期待明天的相親文....

 

PS:聽說這次相親是大陣仗,

有介紹人,男生父母,LA爸還有偶.
(LA爸刻意不讓阿母參予這次的聚會,

因為LA爸覺得阿母超會批評的....

所以如果對方還不錯被阿母講講後都變不好了.

可是如果是鬼,任何人都會批評的吧?!)

聽阿母說這次約見面的地點好像是個很有氣質的藝廊,

(這是什麼東西?!

我只聽過髮廊耶...XD)

怎麼隱隱約約覺得這個路線不太適合我!

LAKIKI還是喜歡吃雞排喝紅茶的FU縮...

好累!明天還要跟那麼多人交際,

先來休息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