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如標題所示,我是...
(不然咬我!)

其實從我ㄧ開網誌,

很多人都反應我寫的內容很機車,

當然,大部分講的都是男生囉,科科~

但是也有不少女生反應,

LAKIKI確實寫出他們的心聲!

 

LAKIKI也不否認啦,

因為說我機車的人也不是一個兩個的這種單位了.

 

LAKIKI有時候在想呢?!

那所謂的機車定義是啥?

有的人表現的很不機車,

但是骨子很機車這樣就是不機車嗎?!

 

好吧!我是機車阿,

但是我生氣我就氣給大家看,

我難過就悲傷給大家看,

我想罵就幹ㄍㄧㄠ給大家看,

我真性情但是我是機車女!

(那不喜歡的就拉倒囉~)

 

LAKIKI一點也不介意被稱為機車女,

因為當你們發現其實機車女有溫柔的一面時,

那種震撼跟反差不是更大也很有趣嗎?!

科科,自己縮...

 

所以LAKIKI寧可做自己也不想去迎合別人!

至於為什麼會感嘆的寫出這篇文章呢?

 

那是因為LAKIKI發覺周圍有好多人都喜歡故作高尚,

但是LAKIKI不懂耶,

俗氣就俗氣有啥關係呢?!

這種反差的裝模作樣反而讓人覺得有很奇怪的感覺呢!

做自己不是比較舒服嗎?

 

而且通常裝模作樣的人,

很快就會被拆穿西洋眼鏡,

所以不如就一開始做自己就可以了啦!

 

所以結論就是,

我是機車女,而且我做自己!

機車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