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其實有點妹送,

至於妹送的原因呢,

是因為工作上有些狀況的關係~

(因為不太方便講所以省略,

有興趣的倫請私底下寫信給我XD)

 

就在LAKIKI超級妹送的時候,

有個網友弟弟敲我,

聊了很多其中LAKIKI只記得一句,

(應該是只想記這句啦!)

 

「你在XX上班喔?」LAKIKI好奇的問.

 

「對阿,需要我幫妳物色嗎?」

(因為前一句還在講網路購買3C產品的事情,

LAKIKI以為他要幫我物色3C產品)

 

「物色啥?」

 

「男人阿!」

 

「喔,那你要不要叫你想要物色的男人們來看我的網誌,

如果他們可以接受我的機車再說!」

 

「我個人是覺得妳機車的滿可愛的阿!」

(雖然LAKIKI這條老牛不太吃過嫩的嫩草,

但是聽到降子的話還是挺爽的耶,嘿嘿~)

 

「是喔,喝喝,哪裡可愛阿?!

 

「我是說妳的想法喔,

我又沒看過妳,不知道妳可愛不可愛~」

(幹麻解釋這麼多,

這孩子真不可愛!)

 

「傻孩子,你嘴巴很不甜耶,

就說通通都可愛就好啦!」

 

「喔...我只對該甜的人甜.」
(好啦,這句很多餘耶!

你就當作敬老日都不願意喔,沏~)

 

「妳文章中很多內心OS都很可愛阿,

很像日劇的對白.」

 

「是喔!我都不知道耶...」

(老娘最近都在看CSI,已經很久沒看韓劇跟日劇了耶!)

 

後來又東扯西扯了扯到宗教,

又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東,

然後小弟弟要下班就結束了今天的喇賽.

 

這篇真是典型的喇賽文!

 

不過LAKIKI不知道為什麼很受小弟弟歡迎耶,

可能小弟弟都缺乏母愛吧!XD

 

不過這位小弟弟有說,

LAKIKI童心未泯(好聽的話是醬子縮沒錯.)

老娘不否認我有幼稚的地方啦...

 

天ㄚ!老娘機車又幼稚,性格暴戾又尖牙利齒,

是個SS又新女性主義!

(聽起來真的沒太多優點耶...)

備註:SS是指Super S指兩性中的施虐者.

 

好了,自己都覺得喇成醬子很不好意思,

還有30分鐘就要來腳底抹油了...

對了!今天人氣衝好大,

誰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