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99阿寄聊天,

突然聊到星期六的時候,

LAKIKI的好友PO媽帶他們家的小惡魔來看LAKIKI導覽,

其中有段小惡魔&LAKIKI的對話,

讓在場的大家很傻眼!

(小惡魔的小花絮請看充實的星期六一文)

 

話說LAKIKI很喜歡吃什麼丸意的點心麵,

尤其喜歡吃辣味口味的點心麵.

 

那天,LAKIKI把最後一顆點心麵給小惡魔,

 

小惡魔突然大叫說:KIKI姨,好辣!

 

LAKIKI露出邪惡的笑容:我好辣,我知道阿!

 

大家:..........................

 

99阿寄:妳為了讓她講這句話,

故意給她吃的吧?!

 

大家都說LAKIKI不論跟哪個年齡層的倫講話都很融入耶,

沒想到跟這個四歲的小惡魔也是耶...

 

小惡魔在LAKIKI家的時候,

為了想要吃一片巧克力&想拖LAKIKI下水,

就把巧克力給打開了.

(PO媽因為小惡魔感冒的關係,

所以不准小惡魔吃巧克力...)

 

小惡魔把巧克力片遞給LAKIKI:

KIKI姨,吃巧克力!

 

LAKIKI:我不要.

 

小惡魔皺著眉頭:KIKI姨,妳吃巧克力!

 

LAKIKI死不想被拖下水:我不要!

 

小惡魔快要哭了:妳吃啦!

 

LAKIKI:我不要!

 

小惡魔:妳快吃啦!

 

LAKIKI:妳怎麼可以別人不想吃妳硬是要別人吃阿?

明明就是妳想吃ㄚ!

 

這時候小惡魔的阿母聽不下去了,

 

PO媽對著小惡魔說:妳想吃對不對?!

小惡魔點點頭,

 

PO媽默默地說:不准吃,放回去!

 

小惡魔就癟著嘴把巧克力放回去了....

 

LAKIKI:..................

剛剛跟四歲孩子爭吵到底為了什麼阿?

把她阿母拉出來就好啦!!!!!!!!

 

LAKIKI跟小惡魔有很多互動,

等想到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