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日與神男相親後,

這位仁兄就非常的積極!

(請看【相親前奏】無從準備起

【相親前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氣

【相親後】時來運轉

【相親反省文】神鬼奇航

【相親後續報導】神男傳奇

【相親後續報導】介紹人之售後服務)    

 

今天晚上老娘一上線,

神男就敲我了...

今天有個關鍵的,

幾乎可以把他OUT的事件.

 

首先呢,神男講了個冷笑話...

(太冷了,所以在此省略~這個不是關鍵!)

 

神男:妳周末有空?

(喔喔喔,約我了><)

 

LAKIKI:我要導覽.

 

神男:美術館?

 

LAKIKI:不是,是我們學會的希望展.

 

神男:Got it!

 

LAKIKI想說來試探一下他好了,

LAKIKI:還是你要來看展覽?

(這個回應應該是充分的釋放善意且很適當的吧!)

 

神男:我很想,但是我老闆給我很多作業!

(X的ㄌㄟ,你約我就有空,

我約你來看展覽就沒空,

有沒有邏輯阿!)

 

所以LAKIKI的判斷約莫八成是對的,

他是個自我且只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王子,

對於LAKIKI的事情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想配合拉!

 

話說那天出去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兩個人去到一家日本料理的餐廳,

這家餐廳跟其他餐廳比起來,

排隊的人少多了...

 

LAKIKI:這家都是炸的耶,

可以不要吃炸的嗎?

 

神男:妳吃生魚片嗎?

這就不是炸的,

我之前跟朋友來的時候覺得這家還不錯...

 

LAKIKI:.............

 

後來還是因為要排很久所以換地方了.

(但是這也是個自我的SIGN)

 

中略

有點忘記跟神男聊到什麼了,

好像是講到男女朋友復合的話題,

 

LAKIKI:我覺得男人要復合就得拿出復合的態度,

但是要不要復合的選擇權在我.

 

神男:我終於知道妳弟為什麼說妳自我感覺良好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

有說到LA弟還愛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LAKIKI:WHY?

 

神男:因為你剛剛的態度,

就像是妳在選擇男人一樣,

我覺得沒有誰選誰耶.

(這位先生,

你哪個耳朵聽到我有選男人這句話了?!)

 

LAKIKI:我沒有選誰ㄚ,

男人不是應該要拿出男人應有的態度嗎?

這跟自我感覺良好有啥關係,

不過謝謝你的稱讚!

(沏~有聽出我講話酸酸的嗎?!)

 

神男:妳知道...

自我感覺良好不是稱讚一個人,
是說一個人不好耶!

 

LAKIKI心理OS:X的ㄌㄟ,

所以你第一次見面就說我不好喔?!

 

LAKIKI:這位先生,

你聽不出我開玩笑的嗎?!

 

神男:我是給妳建議啦,

即使有時候妳沒那個意思,

態度會讓人覺得有那個意思!

 

LAKIKI:是你沒聽到我話中真正的意思好嗎?!

 

後來LAKIKI有小不爽的不講話一小段時間...

 

陸陸續續想起這些互動,

乍見的時候的好印象越扣越多分了耶..

 

不過因為LA爸&阿母對他印象很好,

所以LAKIKI得再收集一些證據再定他罪囉!

(目前約莫八成就是自我的王子啦!

接下來還有兩成就看他要出啥招囉,嘿嘿嘿~)

 

接著請看

【相親後續報導】神男傳奇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