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神男相親,

到今天已經一個星期了!

以LAKIKI過去的經驗來看,

差不多可以來演個完結篇惹!

(一個星期真的也太久了!!!)

 

為了讓各位讀者有後續的劇情可以欣賞,

LAKIKI其實早就想要Out這位神男先生,

硬是撐到了今天...

(大家可以感受到老娘的誠意了嗎XD)

 

這齣人神交戰(怎麼覺得這個標有點怪怪的?!)的戲碼呢,

男主角演技生硬,

編劇編的也很瞎,

可以稱的上2010年年度大爛片之ㄧ!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

LAKIKI交手的對象從陰界晉升到神界,

神界的招數跟陰界不同,

陰界的魔神阿比較會耍小賤招,

神界的就比較大氣,

(神鬼還是有差滴...)

神會直接出大招且不拖泥帶水,

這對LAKIKI來說是非常好處理的一個Case.

 

剛剛LAKIKI外出回家後,

神男就敲偶了,

一開頭來了一個冷梗...

(今天夠涼了就不贅述)

 

接著,神男:我這兩天要K好多老闆給的作業.

LAKIKI:很好ㄚ!

沒多久LAKIKI去洗澡後,

神男就下線了!

(LAKIKI二話不說馬上刪除&封鎖.)

真的很懶的跟這種人聊天耶...

 

LAKIKI要奉勸各位男士,

千萬不要跟女人說我正在忙什麼之類的,

你們是要獲得我們的秀秀還是要我們大吵大鬧說,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你陪我?!!!」

況且老娘跟神男根本也還沒開始交往,

一開始喵的你就一直說自己忙,

那就去忙阿!!

天底下是只有你忙嗎?

老娘也很忙阿!

你的作業到底甘老娘屁事阿!(怒)

 

況且沒聽過有個廣告台詞是,

「再忙都要跟你喝杯咖啡!」

這才是展現要經營關係的誠意好嗎?!

(雖然老娘一開始就想要Out這傢伙啦!

但是這傢伙也太白目了吧!!

同樣是不及格,

58分28分還是有差的好嗎??!)

 

LAKIKI經歷過鬼醫生事件後,

對於那種喜歡用忙碌當藉口,

卻還是有一搭沒一搭招惹女人的男人非常之厭惡!

 

大家是沒忙過嗎?!

再怎麼忙是會忙超過我們的總統大人嗎?!

LAKIKI就不相信分配時間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這種男人在LAKIKI看來就是很自我,

一切都以自己為中心,

開心的時候就跟女生拉一下,

不想拉的時候就說自己忙,

你喵的ㄌㄟ!整個就想飆髒話~~~

 

大家有沒發現,

神男每次一開頭就說自己忙,

從來也沒問過我的狀況,

這種男人呢,永遠都是我我我,

非常之令人阿雜!

 

這讓LAKIKI回想到,

我們初次見面用餐時有經過電影院,

這傢伙就說,

「如果不是明天要一大早出發去機場,

我好想看場電影!」

又來了,又是我想怎樣怎樣,

你想要看電影老娘就要陪你看嗎?!

 

而且今天老娘是透明人嗎?!

所以我的位置是在哪裡呢?!!

還是這位神男先生沒事喜歡自言自語?

如果是想要邀請女生一起看電影,

請直接清楚的說,

「如果不是明天一大早要出發去機場,

我好想請妳看電影!」

平平一句話,感受差很多好嗎!

 

如果沒有上述的意思,

只是沒啥意義的ㄇㄛㄇㄛ的話,

就請你好好的吞下去...

 

好了!老娘今天有點氣憤,

因為實在受夠了自我的男人了.

 

總之,神男這傢伙不會再出現我的生活中惹,

還有,可能是金牛座的固執,

老娘非常討厭那種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男人,

(咦~神龍也是神界的耶XD)

所以只要讓老娘嗅到有一絲絲這種味道的男人,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

 

女人們如果眼睛不睜大,

以後吃苦的就會是自己啦!!!!

 

PS:神男可能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吧?!

因為神男會覺得自己是神哪有可能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