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前天跟阿母還有小仙女阿姨吃飯,

阿母看到這次跟神男的相親又破局後就說,

 

阿母:妳可以不要再相親了嗎?

妳相親碰到的怪人已經超出一般人可以忍受的極限!

 

LAKIKI:這句話是我的台詞吧?!

偶的心臟要不是很強早就ㄘㄨㄚ起來了好嗎?!

 

阿母:妳不能就好好的認識一個男生,

帶來給我們看然後堵住妳爸的嘴嗎?

 

LAKIKI:小女無能阿...

 

阿母:我喔,真心的希望這次神男就可以是最後一個.

 

LAKIKI:我比妳更希望他可以終結我的相親生涯.

但是他令我們兩個失望了XDDD

 

阿母:那妳要不要換個方式?

 

LAKIKI:啥方式?

 

阿母:就是去參加社團阿,

或者某個聚會之類的...

 

LAKIKI:妳覺得我現在還不夠忙碌嗎?!

 

小仙女:還是另外一個方法!

我上次有聽到一個女人,

把她所有的存款都拿去買了香奈兒套裝,

然後一天到晚在晶華酒店走來走去,

聽說真的認識了一個金龜婿耶...

(我要上班好嗎?!)

 

LAKIKI:其實妳的重點在前半段,

妳想要買香奈兒套裝吧?!

(小仙女阿姨是香奈兒的愛用者,

還有一雙看起來真的很神奇的香奈兒雨鞋.)

 

小仙女:反正就多方嘗試嘛!

(阿母跟小仙女都出些餿主意...)

 

LAKIKI:我在這邊呢要重新的聲明,

首先,我沒有一定要結婚!

所以這種為了結婚而做的,

有目的性的行為模式,

LAKIKI絕對做不到,

就算去做了也會覺得卡卡的...

再者,偶現在的生活非常的充實忙碌,

也沒這個閒工夫想要如何釣男人!

會來就會來,

不會就拉倒就醬子!

 

阿母&小仙女:好吧!那就看上天的安排啦...

 

LAKIKI真的要說,

這整個相親歷險記的苦主才是我好嗎?!

碰到好處理的Case就罷了,

萬一碰到那種披著羊皮的郎,

要發現狼的真面目得要花上一段時間的那種鬼,

LAKIKI真的覺得很煩&傷心傷神耶...

 

所以很想請阿母告訴他的老公(也就是我的阿爸),

可以不要再幫我相親了嗎?????!!!

這次的神男就當作我的最後一個相親日記了吧!

 

PS:這位讀者不要失落,
LAKIKI雖然降子希望,

但是依照過去上天寵愛我的程度,

這個願望要是實現的話,

豬都會說話了...凹嗚~

就讓我cow-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