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跟阿母吃完飯後,
赫然發現LAKIKI的人生課題不是對付這些牛鬼蛇神,

而是我最親愛的LA爸!

 

為什麼這麼說呢?!

過去LAKIKI相親過的那些男人們,

在LA爸看來沒有一個不好沒有一個不喜歡的.

(胖的就說健康,禿的就說有錢,

小氣說節省,個小說省布,

木訥說老實,沒有笑容說嚴謹...)

 

當然,最近這個神男LA爸也是寄予高度的期望;

LA爸看我這次都沒有反抗,

以為LAKIKI轉性變乖了.

其實是老娘改變政策,

決定用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作法,

避免引發一些不必要的流血衝突.

 

聽阿母說LA爸覺得過去這幾年來,

老娘極盡挑剔又嫌肝嫌腎(台語),

一切都是老娘個性乖戾不好相處!

 

LA爸有個理論,

「天底下沒有不能相處的人」

所以我如果跟LA爸說對方很難相處,

LA爸都會覺得是我能力不足!

(我如果跟LA爸說對方很忙,

LA爸就會說重視事業的男人很好ㄚ!)

 

這時候他就會舉例,

那個誰誰誰大家說不好相處,

他還不是相處的妥妥當當,

那個誰誰誰都對別人不好,

對LA爸可是順從的不得了之類的...

 

所以過去的LAKIKI被LA爸界定,

千錯萬錯都是LAKIKI的錯!

LAKIKI有想過,

因為自己對於婚姻真的是可有可無的心態(隨緣),

如果沒有LA爸給的壓力,

老娘是絕對不會去相親的!

(老娘一個人活的可悠遊自在了...)

 

因為LA爸不能接受家裡的女兒不結婚,

他說會很痛苦~(不解)

所以為了不讓長輩痛苦,

LAKIKI覺得如果有好的也不妨接受看看,

才會有那些輝煌的相親歷史!

(但是現在回想,

能夠出書也多虧阿爸跟魔神阿,

所以塞翁失馬囉~)

 

好了!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要處理的是我家這個難搞的LA爸,

雖然阿母已經慢慢地在教育LA爸了,

但是照這種情勢走下去,

(不結婚的機率也不小><)

萬一LAKIKI沒結婚,
起碼要讓LA爸維持愉快的狀態!

 

唉~真是女兒難為阿!!!

但是阿母說雖然有在機會教育,

LA爸似乎不太願意放棄自己的想法,

也許到LAKIKI40幾歲,

LA爸還是會希望我去相親吧!!!!!

天阿!我這條相親的路,

到底還要走多久呢???

 

老娘真的明年中就想把這個婚活日記改成辣妻日記惹,

或者改成LAKIKI中年日記也可以啦!

婚活再有梗也用的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