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真的很容易昏倒在小紅上,

話說洗完澡正要看電視或者寫篇文章的時候,

在迅雷不及眼耳的短短5分鐘內,

就醬子兩腿一伸的昏倒在小紅上;

等到LAKIKI有意識的時候通常都是隔天的早晨,

然後電視還是發出聲音的開著(都是67頻道居多),

讓LAKIKI不禁懷疑是不是有人對我施了嗜睡症的魔法!

 

昨天這個難得的星期五週末,

LAKIKI跟阿母吃完飯又鬼扯蛋(有押韻喔)完,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LAKIKI想說要來喝杯小酒好好的享受一下星期五夜晚的時候,

咦~~~又昏倒了!

 

不過這次LAKIKI睡到早晨五點時,

有意識到筋骨酸痛到一個無法言喻的境界,

就乖乖的爬回床上睡覺!

(我也敘述的太詳盡了XDDDD)

 

通常會得是嗜睡症的人好像都是孕婦居多耶,

可是LAKIKI沒有懷孕阿,

能想到的就是LAKIKI的身體應該蠢蠢欲動想要分裂了吧XDDD.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不斷地分裂出可愛的小LAKIKI.

(可愛是我加的~><)

 

昨天還在跟阿母說,

「我好想生一個自己的小孩,

但是不一定要結婚.」

 

「為什麼?」

 

「我喜歡小孩阿,而且上次抱了一個3個月小男嬰,

他一直對我笑耶,然後我教他吐舌頭,

他就吐了耶....我想我很適合當媽媽.」

(這個理由也太不充分了吧XD)

 

「那妳得快點阿,

今年出現那個對的人交往一陣子後明年結婚,

然後結婚後不能有兩人生活要快點懷孕,

然後懷胎10個月等妳生完也快40了!」

(阿母講的煞有藉事,阿郎呢?!)

 

「天阿!我都忘記有這些過程了,

醬子看來我真的只能分裂了XDDDD」

 

後來回程的時候阿母又一直說,

「LA爸一直很不能接受萬一我沒結婚的事情,

他說他一定會覺得很痛苦!」(阿爸好執著阿XDDD)

 

阿爸還說要去花蓮請教阿母的阿爸(就是外公),

問問外公怎能接受小仙女(阿母的阿寄)不結婚的事實!

(看樣子阿爸真的陷的很深...)

 

接著我們又聊到我以前去日本前有想像交日本男友的畫面,

結果去到日本就被我交到了...

 

阿母趕緊說「那妳現在也要想ㄚ,快點!」

 

「我有阿!」

 

「妳一定不是想的很認真,

一定想說可有可無,

然後都亂亂想,

上天才不知道要給妳什麼就隨便給,

所以都來一些鬼神們,醬子不行啦!」

 

「原來會出現一堆牛鬼蛇神,

一切都是我亂亂想喔!

好啦,我今天開始努力~」

 

ㄟ....以上的內容跟嗜睡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啦!

不過,LAKIKI這幾年的確對於戀愛結婚這個東西沒太大的興趣了,

就覺得可有可無,一點都沒有非要不可的心!
也許就是要有"我就要!"的想法,

上天才會實現我們的願望吧!

 

剛剛起床還是好想睡,

到底我的嗜睡是什麼狀況啦!吼~~~(又拉回來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